close

數字占卜 職場未夠班指數

「未夠班」是香港用語,比喻一個人實力還不夠。你是個職場未夠班嗎?快來測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職場未夠班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楊婷凱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組喜歡的數字。
9427
1134
7306
3980

 

 

 

選9427的人

有沒有能力只有自己最清楚,表面看起來對任何事都不在乎的你,其實只是扮豬吃老虎,真實的你很有實力,滿是才華、博學多聞,只是不想隨意展現,時機到了你會讓人知道你的能力在哪。
職場未夠班指數50%

選1134的人

如果說機會只留給肯努力的人,那麼你可一點機會也沒有,平時的你不學無術,能力不足又不想努力學習,工作時只想要著偷懶,打盹、玩樂樣樣來,只要能多混就多混,輕浮不正經的態度令同伴很厭惡。
職場未夠班指數90%

選7306的人

學習能力很快的你,常常會想盡辦法提昇自我的實力,不斷鑽研職場的專業知識,所謂「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以你的強烈的企圖心加上努力程度,在團體中總是出類拔萃。
職場未夠班指數10%

選3980的人

你很愛出風頭,卻沒有實力,雖然以你的小聰明自認對目前的工作易如反掌,但其實你有幾兩重大家都很清楚,一旦把任務交給你,才會發現自己無法勝任,只不過是夜郎自大,自吹自捧而已。
職場未夠班指數70%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