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數方程式占卜 測高等遊民 指數

最近在日劇中流行的「高等遊民 (こうとうゆうみん)」一詞,意指受過高等教育,但不事生產,靠家人的金援生活,只追求自己感興趣學問的人。你是高等遊民嗎?來玩陳豪兒老師的靈數方程式占卜就知道!報導╱林雅晨 圖片╱資料照片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組靈數方程式
7+8+9=24
1+2+3=6
4+5+6=15
5+6+7=18



 

 

 

 

選7+8+9=24的人

比起一般人,你需要很多時間思考志向與計劃,設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道路,在下定決心前你寧可多花時間讀書或進修,提升自己的能力或是探索自我,這樣的你容易因不事生產被當成高等遊民。
高等遊民指數70%




選1+2+3=6的人

積極又有企圖心的你,不喜歡依賴旁人,就算家境優渥,可以在金錢方面支持你,你也希望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想讓別人覺得你是靠爸、靠媽族,所以性格堅韌不拔的你,總是能在事業上獲得亮眼的成績。
高等遊民指數20%




選4+5+6=15的人

比起辛苦地追求名利,你更希望用舒服、輕鬆的方式開心過每一天,也認為爾虞我詐的職場很骯髒,要是家裡環境許可且願意金援你,你就會毫不客氣地賴在家裡,喜歡偷懶的你,很有可能成為高等遊民。
高等遊民指數90%




選5+6+7=18的人

你並不是天生懶散、不肯努力,而是容易受到外界影響,只要一覺得工作無聊,或是缺乏樂趣就會馬上放棄,總是半途而廢、經常換工作的你,也因為欠缺專業能力,偶爾會被當成高等遊民。
高等遊民指數50%



【專家檔案】

陳豪兒
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與占星,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chw522.blogspot.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