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優良駕駛指數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坐在車子裡的人,一定希望開車的人是個優良駕駛,才能放鬆遊玩。你是個優良駕駛嗎?快來測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的優良駕駛指數有多高!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組數字。
151
409
362
234

 

 

 

 

選151的人

你的個性輕浮,EQ又低,開車愛逞快,不把紅綠燈放在眼裡,若有人超你的車,就會讓你非常不悅,令你焦躁地想逼車,你認為遵守規則是個很笨的事情,只想依照自己的想法開車,時常讓人害怕。
優良駕駛指數10%

選409的人

個性拘謹的你,要是發覺車況老舊、路況不熟等狀況時,你都會拒絕上路,而且開車有時會過度緩慢或緊張兮兮,因此常造成塞車,讓路上行車和乘客都覺得不耐煩,走路或許還比你快到達目的地。
優良駕駛指數70%

選362的人

你會將車改得很炫麗,還會蛇行開車,但當路邊有警察或測速器時,你比誰都守規矩,平常也只會注意自己的車夠不夠酷,不會想到車子保養維修的問題,是個空有外表的人,建議你還是小心行車。
優良駕駛指數40%

選234的人

你是個循規蹈矩的人,永遠都會遵守安全駕駛守則,對你來說,「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才是最重要的事,不想為了逞一時之快,而造成終身遺憾,因此讓搭乘你的車人都很安心。
優良駕駛指數90%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