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你有小三恐懼症嗎?

 

文/佛洛阿德

情人生日時,你會挑選以下哪種禮物,向對方表達你的愛意?

A. 皮夾或皮包。

  • (圖/桑德)

    (圖/桑德)

B. 內衣褲或項鍊、領帶等私人用品。

C. 手機或相機相關商品。

D. 親手做的禮物或餐點。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在 社會版上,眼看從名人到小市民都逃不了出軌醜聞,嚇得你心驚膽顫,罹患小三/小王恐懼症。為了別成為下一個受害者,你會不動聲色經常抽檢戀人手機裡的訊 息,並且積極認識對方的同事親友,向他們宣示你身為正宮情人的主權,還會在戀人的皮夾內放入你們的親密合照,斬斷情人周圍的其他桃花!

選擇B的人

你是小三/小王恐懼症的確症病例,醋勁相當大,只要有異性和你的戀人言行較為親暱,你立即翻臉,即使讓戀人難堪也再所不惜。你認為人性根本禁不起誘惑,所以盯緊情人是必要的手段,儘量黏在一起,沒在身旁也要確實掌握對方行蹤,杜絕任何偷吃機會,讓情人沒機會動歪腦筋。

選擇C的人

你並不是不在意小三/小王,而是你領悟到更巧妙的相處技巧,於其時時追問情人行蹤,提心吊膽為難自己,不如將這些監控戀人的時間,用來加強自己的打扮與身材,使得自己行情看漲,你太受異性矚目,戀人反過來要擔心你被小三/小王追走,這樣的高招更為有效!

選擇D的人

雖 然到處都聽到劈腿事件,你仍然沒受小三/小王恐懼症影響,你覺得兩人交往應該遵守「自制精神」,不偷吃是戀愛基本守則,如果要像防賊一樣用偷看手機的手段 來防範對方,不僅有反作用力也太可悲,自尊心強的你不屑為之。若是情人日後真的背叛你,你認為選擇分手就好,不必在交往期間降低自我格調。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