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的性欲強不強

2015-08-16 - 易奇文化

 

現代社會不似古代,在古代,除了繁衍子孫外,經常行房事會被指責為淫蕩,但在現代社會,性不僅是生殖繁衍,更是一種生活調味劑。對於性需求,我們從一個人的面相上可以看出大概,當然,這個就像公共廁所,也有男女之分。

女人篇:

嘴大
古相學中,嘴大者,有分兩種,一是嘴巴有張力,二是嘴寬卻無棱,張不大。第一種是較好的嘴相,代表能力的突出,而第二種則是無能之相。 能力是多方面體現的,包括實際操作,人際關係處理和思維能力,當然性能力也包括其間。 嘴相是男女都通用的,不過古人限制女人能力突出,那會欺夫,使得陰盛陽衰,歸於禍端。所以古人推崇女人是櫻桃小嘴。 現代來看,女人嘴大,定義為性感,也有這方面的因素。

唇厚多紋
相學中唇厚是子嗣的象徵,當然求子嗣就必然有性事,子嗣多,性事也多,性方面的欲望也強。此相也是男女共有的。

胸挺
東方女生剛發育時,都不自覺有的含胸的習慣,而有一類女人,天生就喜歡挺胸,胸骨向前向上隆起,這是具有表現欲的相,當然,對性的表現欲同時出現。

頭大腰粗屁股圓。
這是古代經驗傳下來的方案,這類的女人盆骨寬,生殖力強,同樣情欲也就旺。

男人篇:

鼻子大
鼻寬大者,除了財運亨通,還有一方面就是辦事能力強,床上的需求同樣也大。 太多太普遍,就不舉例了。

禿頭者
在四十歲前禿頂者,除開病變的斑禿,主要是脂溢性脫髮的男性,性欲也是很旺盛的。這種在西方較多普遍,東方這幾年也有上升趨勢。

眼下鬆馳
並不是指眼袋大,也不是黑眼圈,而是指在正常的生活中,眼下皮鬆軟無力,這是房事過多的表現,勉強也屬於性旺盛者吧。

【易奇文化】
易奇文化,國學之先驅,時刻以繼承和發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一直致力於變革周易測算文化,讓中華傳統命理學走向現代化。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