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宇寬廣,樂觀向上?

2015-11-16 - 陳添賜老師



1要先分男相或女相,一般而言,男眉宜較大,女眉宜較細。如男命生得女眉,則性格如婦女,細心龜毛;如女命生得男眉,則個性男性化,阿莎力、男人婆。

2要注意眉上下左右的形勢,有無寬廣?凡眉宇寬廣者,必然心地善良,有遠見,有肚量,明進退順逆,樂觀而向上。反之,若眉宇不寬廣者,必眼光短淺,心胸狹窄,凡事多想不開,一生中開創不易。

3眉毛適當的長在眉稜骨上者,個性穩定;眉不隨骨者,個性不穩定。眉稜骨高起者,主觀意識強,精力充沛;眉稜骨低凹者,個性陰沉冷漠,報復心強。

4眉身寬大者,膽大、量大、交遊廣闊;眉身細小者,膽小、量小、交遊不廣。眉長過目者,做事穩紮穩打,不衝動;眉長不過目者,個性衝動,做事有臨時起意的突發現象。眉毛代表感情,眉長情長,眉亂情亂,眉薄情薄,眉散情散。

摘自:人相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