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星座控網 發表于 星座

    生在世間,平安是福,就算有天生的富貴命,如果沒有時間好好享受生活,那麼說什麼也都還是空的,其實長壽就是福!而人的性格、特質都能決定生活的質量,脾氣不躁、心思單純、對自己不那麼嚴格,可以說就是最容易長壽的人,下面這幾個農曆日子生的人就是這樣,不管屬什麼生肖,都是天生長壽命,心態好,不變老,有錢花,更有時間好好去花錢!

ADVERTISEMENT

農曆十九日生:長壽之首

農曆十九日,觀音誕辰時,日有佛光照,這天出生的人可以說跟佛特別有緣,從外貌上看,耳垂長過人,慈眉善目相,不管屬什麼生肖,都天性從容,知足常樂,不給自己增添太多的煩惱,所以人生中沒有過不去的坎。從小到大,日子從窮到富,但十九日生的人卻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依然如此從容!這天生的人多半命長百歲,而且財運越老越好,不計較、少操心就是長壽之道,這輩子總有很多時間享受財富!
ADVERTISEMENT

農曆初六、十五日生:八十矯健

八十歲了身手依然矯健,說的就是農曆初六、十五日生的人,這兩天乃是「正陽」上行之力鼎盛的日子,六主順,十五則主圓圓滿滿,這兩天出生的人無論男女,年輕就有福相,老來則有富態,四十歲才開始事業有成,有事忙所以不變老,直到五六十歲還將倍顯年輕,哪怕八十已過,初六和十五日生的人還是一樣的來去如風,百歲不是問題,富貴更是長久,命長就代表財多,總歸花不完!

農曆二十、二十六日生:七十不皺

農曆二十和二十六生的人,性格直爽,藏不住心事,有話直說是最大的優點,一生中可以和任何人交朋結友,卻從不走歪門邪道,心胸坦蕩如同明鏡,而且他們自己也願意做個正直的人,所以在此胸懷之下,這兩天生的人日子既安逸,又充實,還不容易變老,四十歲仍然是一枝花,事業更是節節高,七十歲後也少有「老態龍鍾」之相,少長皺紋,有時光享受生活,更有越來越花不完的錢財,不管屬什麼生肖,都是有命享福的人。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astrology/4pnkqy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