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A:感情加溫。(聖杯六正位)

  這張牌表示2018在最後一個月,你的感情運勢會大躍進。身邊有另一半的人,若最近相處有點爭執或狀況,請你不用太過擔心,到年底你們的感情會漸漸加溫。目前仍舊單身的人,到年底會有許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請先好好打理自己的外在,到時若遇到心儀的對象,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B:遇見伯樂。(權杖六正位)

這張牌表示2018在最後一個月,你會遇到能夠傾聽你心聲的人。也許你已被生活壓的快喘不過氣,一時之間找不到可以訴說的人,或對方不能理解你的心情,因此你只能把這口氣往肚子裡吞。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年底會遇見懂你想法知音,可能是你已經認識的人,或是新認識的朋友,舒緩你心中的沉悶的同時,還能提供好的想法給你。

C:貴人相助。(錢幣六正位)

這張牌表示2018在最後一個月,會遇到拉你一把的貴人。例如你的工作屬於看重業績的類型,倘若你近期的表現停滯不前,讓你的心情常常忐忑不安。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你會在年底時遇到好客戶,可能是跟你成交一筆大單,或是介紹其他客戶給你,讓你在最後一個月的數字突飛猛進,並在2018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D:溝通解決。(寶劍六正位)

這張牌表示2018在最後一個月,你將會用誠實的態度,去面對解決各種問題。例如你租屋的房子出現狀況,可能是房子漏水導致水費增加,或是牆壁出現龜裂等狀況。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於年底時對方會願意跟你溝通,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協助,而不是用推拖閃躲的方式,讓你只能獨自承受委屈。

E:受到讚賞。(戀人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2018在最後一個月,你會因為優異的表現,而受到他人的讚美與肯定。例如你制定了健身或飲食計劃,於年底會看到改變的成效,別人看到你的改變會發出讚嘆聲,或你在職場有想達成的目標,也將於年底時逐步看到好的成果,更會因此受到主管或同事的認同。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要怎麼收穫先那麼裁,將於年底收成甜美的果實。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

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lucky/photos/a.255433587892928/1534946556608285/?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