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很感動很有感覺的精典語錄喔
 這是我從別的網站整理出來的一些很棒的台詞
希望你也會喜歡喔^^
1.           <羅曼史>裏的一句比起用腦生活的人,用心生活的人,我覺得更美麗
2.          <夏娃的誘惑>裏享哲說的:所謂喜歡一個人如果不是全部就等於沒有.韓劇社區8e;K;d"H)
善美說: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都是免費.){#O%B1j7"H.Q/~6
3.          好高興有你,你的出生帶給我希望,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4.           惟珍對民亨說: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就是最好的家!
 
5.           尚道,上學去裏面----尚道:"即使你的人生很污穢,你也會得到真愛,''
 
6.           在羅曼史中,冠宇在全班面前對彩媛說:愛情沒有國界,年齡只是數字"
 
7.           《最后的舞》-燕珠爸爸牵着两个坚持相爱的年轻人的手说:
!N2O7z;I%p![9l(;o M'n
韩剧社区人生很短暂,但是爱一个人的时间已经很充分了,两个人千万不能后悔呀!讨论交流
 
8.           東洙對智秀說:今天我就不給你什麼了,只把想再見你的一顆心給你
 
9.           《夏娃的诱惑》里永希对享哲说:今天对你来说也许是平凡的某一天,但是却有可能陪伴我度过今后的三十年!
 
10.       《最后的舞请和我一起跳》一辈子只能握着你的手,最后一支舞,不是你就不能跳下去。

引用自: http://www.krdrama.com/bbs/thread-88709-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