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

星座報馬仔/下周(0708~0714)最夯幸運星
維納斯的呢喃(7/1~7/7)
殺破狼一周運勢(7月1日~7月7日)/白羊桃花旺 天秤升官加薪
星座報馬仔/本週(0701~0707)最夯幸運星
12星座7/1-7/7愛情搶鮮報(上)  (下)
塔羅運勢【07/01-07/07】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夏日平安守則
搶錢高手!下半年收入耀眼星座排行榜
很受傷?今夏情路小坎坷的星座女排行榜



 

星座

 東方十星座/你忙碌的原因

霏談星/當12星座遇到阿飄時(上)  (下)
安格斯談星-感情這條路 巨蟹「橫著走」
星座話題/寂寞難耐 當12星座感覺寂寥時…

安格斯談星-巨蟹絕不讓情人孤單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的夢中情人    
安格斯談星-雙子最愛花錢寵自己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崩潰指數
安格斯談星-適度裝傻 讓妳更有氣質
星座排行榜/鍾情傻大姐的星座男

星座排行榜/重內涵更勝外表的星座男
星座排行榜/先修「練愛」學分的星座
星座話題/12星座的愛情,如何鬼打牆?
安格斯談星-雙子座多點行動 桃花才會長開
星座排行榜/最懂吃醋藝術的星座女
安格斯談星─善變反覆 雙子總能自圓其說
你的基本錢財運勢如何?
星座排行榜/誰是愛情木頭人?

12星座老公 寵愛嬌妻法寶
星座排行榜/你會閃婚嗎?
安格斯談星-一成不變 雙子的死穴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暴躁指數
從星盤看你的錢財運勢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性感指數
安格斯談星-慢火細熬的愛 未必人人能懂
星座話題/大揭密!12星座媽媽的願望是…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的天職
排行榜/男性魅力指數大公開
安格斯談星-固執金牛 不浪費時間解釋
排行榜/女性魅力指數大公開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自戀指數
安格斯談星-金牛的愛 如空氣般存在
星座話題/甜蜜小情趣!12星座的可愛撒嬌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的盲點
安格斯談星-牡羊地雷情人 非天蠍莫屬
安格斯談星-起床氣 牡羊最大地雷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小三指數
兩性養生/O型金牛性趣高?星座+血型窺情慾男女
安格斯談星-情字這條路 羊兒總是傻
星座話題/情牽女人心 當你愛上12星座的她…
星座話題/小鹿亂撞 當你愛上12星座的他…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哪裡好騙?
星座排行榜/12星座婚後誰是冷媽
星座報馬仔/12星女得寵秘笈(上)   (下)
排行榜/鍾情碎鑽王老五的星女
排行榜/哪些星女有儲男癖
安格斯談星-熱情牡羊 求愛毫不掩飾
兩性心理/愛妻如命~最愛老婆的3個星座是?
星座話題/情牽女人心 當你愛上12星座的她…
排行榜/男人最想疼愛的星座女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為何尷尬?
安格斯談星-好勝白羊 天生搶眼
星座排行榜/優質好老公排名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分手的理由
安格斯談星-柔情雙魚 總是不慎放電
星座人生指南》十二星座愛錢指數


紫微斗數

考運UP!金榜題名就是你?
紫微/尋找最適合你的工作
職場遇貴人!你和同事的關係如何?
態度決定未來,釋放你的正能量!
紫微/紫微堂奧!發現生命的精彩
紫微/簡單教你看懂紫微命盤 (1)   (2)    (3)    (4)
婚緣不來!你會是晚婚族群嗎?
好逗陣!和婆家、岳家相處融洽?
紫微/從夫妻宮看婚姻甜蜜指數

紫微/怎麼躲?會有車關意外嗎?
紫微/求子大作戰!好「孕」快快來!
紫微/你會成為犯罪集團的目標嗎?
想太多!哪些人容易擔心過頭太憂鬱?
紫微/好孕到!這輩子會有小孩嗎?
紫微/圓明星夢!站上舞台發光發熱
紫微/父母難為!小孩如何管教才恰當?
紫微/甜蜜?爭吵?夫妻關係究竟如何?

 

手面相

人生勝利組傳說標記:三角眉、口大有收、下巴有力
單身王老五or離婚候選人手相大曝光
最速配你的愛侶長相大揭露
「愛」惹麻煩!常見卻需小心情執的感情線
你可能如明星享盛名,或享清譽受敬重嗎?
痣相大解析  你會被佔便宜嗎?

 豪門生死鬥 嫁入豪門的特徵 (一)    (二)     (三)     (完結篇)
追根究柢 4面相公開
開運面相/辨別好男人與壞男人

開運面相/他是標準好女婿嗎?
開運面相/妳是永遠不敗的女人嗎?
開運面相/你身邊有小人嗎?
感情用事 4面相公開
硬頸族4面相公開


八字

 大揭密!看穿你的另一半


開運風水

門對門
桃花偏方

 簡易臥室風水


 

心理測驗占卜

【測驗】喝咖啡的方式代表你經營感情的態度喔!
數字占卜 測人生低潮期
塔羅占卜 測誰容易煞到你?
【測驗】大搬家活動看你適合的工作行業?
【測驗】愛情EQ大考驗!
〈戀愛隨堂考〉同情vs.愛情 傻傻分不清楚

你讓人凍未條嗎?
霏心測/哆啦A夢道具探愛情觀
白貓塔羅/美中不足?我那方面最沒有自信?
甜點占卜 測識人不清指數
【測驗】撿錢來測測你幾歲會結婚呢?
【測驗】調查你們之間的相愛程度

測測心測》你能接受一夜情嗎?
塔羅占卜 測吃貨一族指數
 飲料占卜 測考運指數
快來愛我吧!心理測驗 看下半年桃花指數
【測驗】看穿你的寂寞
【測驗】無法對情人說出口的話
【測驗】你最近的衰運指數有多高
霏心測/人際關係中,你最在意的是?
〈愛情隨堂考〉神啊 請許我一個異國戀情
【測驗】失戀大不同
甜點占卜 測卡殼指數
【測驗】在感情中的你,被「虐待」的指數到底有多高?
白貓塔羅/紅鸞星不動?你晚婚的機率高嗎?
像占卜/最近我有哪一些健康隱憂?
色彩占卜測 冷血動物指數
【測驗】你們是前世的親密死黨嗎?
【測驗】該如何讓感情有突破性發展?
心理測驗 看臨場反應
測測心測》若是遭遇職場霸凌,你會……?
你是老闆心中的「愛將+潛力股」嗎?
【測驗】戀愛會使你有什麼改變
數字占卜 測苦逼族類型
【測驗】解析適合你的愛情發展模式?
【測驗】你心中真正重視的生活重心是什麼?
植物占卜 測老闆眼中的你
你入戲有多深?
【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社交恐懼症?
〈戀愛隨堂考〉他是沒問題情人嗎?
白貓塔羅/親愛的,你對我有抱怨嗎?
心測/找工作!你獨有的職場實力是什麼?
符文占卜 測和解撇步
你有令異性愛慕的神秘魅力嗎
測測心測》你認為怎樣算是成功的人生?
數字占卜 測樂活族指數
今年夏天要慎防那些厄運發生?
【測驗】劈腿指數大公開!
【測驗】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呢?
沒朋友 你是有明顯的交友障礙嗎     
動物占卜 測被虐狂指數

說清不說清?這段曖昧該繼續發展嗎?
冰棒占卜 測軟爛人指數
白貓塔羅/我和他為什麼遲遲未能成婚?
〈愛情隨堂考〉失戀情傷 困住你了嗎?
心理測驗 看離職謊言
舊愛還是最美 你和老相好會在哪相遇?
揭開!你是哪一種情人?
好運占卜/迎端午!轉運小撇步?
測測心測》情人催婚,你怎麼辦?
心測/心煩意亂!我最近為了什麼而焦慮?
圖像占卜/我要小心在哪邊破財呢?
心理測驗 看愛人外遇徵兆
霏心測/我和爸媽最大的壓力問題是?
霏心測/你一直以來逃避的問題是什麼?
符文占卜 測多禮一族指數
塔羅占卜/2013年6月運勢解析(上)  (下)
〈戀愛隨堂考〉打動你心的必殺技
如何尋找Mr. Right?
白貓塔羅/今年夏天,我的放電功力有多高?
塔羅占卜 測討拍指數
占卜/你對工作的頭號要求是?
塔羅/你的網路戀愛指數
 測測心測》父母若催婚,你會怎麼辦?
圖像占卜/戀愛相處的下一步
你很帶賽嗎?
好運占卜/六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小三使壞凍未條」 另一半會背著你偷吃嗎?
白貓塔羅/我和他的財務,該如何分配才好?
你是不倒翁嗎?

心測/你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數字占卜 測你是暴君嗎?
好運占卜/增加自己考運的妙方?
戀愛隨堂考〉解析你的失戀模式
 白貓塔羅/真命天子在哪裡?我適合相親嗎?

蔬菜占卜 測一日球迷指數

圖像占卜/何時才能一圓老闆夢?
花朵占卜 測靈魂伴侶
色彩精油占卜 測你會偷吃步嗎?
測測心測》你的趨吉避凶良方是什麼?
塔羅占卜/測!職場的貴人指數?
心測/你一直以來逃避的問題是什麼?
好運占卜/子女緣強盛,懷孕有望?
霏心測/今年的夢想會不會實現?
眼影占卜 測女屌絲指數
塔羅占卜/測!你最近要修補哪方面的關係?
〈愛情隨堂考〉順勢分手 好聚好散
汽車占卜 測搖錢樹指數
白貓塔羅/夏天快到了,我該怎麼瘦下來?
你很牛逼嗎?
塔羅 測賢妻良母指數 (心理測驗)
測測心測》若是舊情人對你餘情未了
撲克牌占卜 測愛情年齡
心理測驗 看速配約會妙招
好運占卜/最近運勢如何?
白貓塔羅/我最近的「戀愛行情」有多高?
色彩占卜 測看衰小指數
〈愛情隨堂考〉你是理性情人嗎?
 妳是哪類型媽咪?
塔羅占卜 測酸民指數
測測心測》在人際關係上,你的原則是……?
霏心測/你有貴人運嗎?
塔羅占卜 測裝傻舉動
花朵占卜 測冷知識王指數
塔羅占卜/測!我適合什麼產業的工作?
〈愛情隨堂考〉你是愛情捍衛戰士嗎?
你快崩潰了嗎?
測測你的內在氣質
白貓塔羅/留學?遊學?我到海外能獲得什麼?
心測/談戀愛時,你最擔心的是……
甜點占卜測御姐指數
測測心測》被好友背叛,你會怎麼辦?
數字占卜 測猜心指數
塔羅占卜/測!我適合做哪些事好讓自己更進步?
塔羅占卜 測Local指數
圖像占卜/老闆何時才能看見我的能力
氣球占卜 測跟屁蟲指數
〈愛情隨堂考〉你是自戀王嗎?
圖像占卜/誰是我的開運貴人?
色彩精油占卜 測宅鬥高手指數
塔羅占卜/母親節要送什麼好禮讓媽更開心
白貓塔羅/對朋友而言,我什麼優點最受好評?
好運占卜/最近會有分手危機嗎?
塔羅占卜/測!哪些瘦身方法是適合我的
測測心測》你是個愛情逃兵嗎?
塔羅占卜 測依存症類型
人家想要嘛!睡姿測火辣閨房床技
別人對你戴上哪種假面具?
圖像占卜/你與最愛的他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
〈愛情隨堂考〉你會對情人牽腸掛肚嗎?
寶石占卜 測過勞族指數
白貓塔羅/好低潮!我們最近為何常常爭吵?
色彩占卜 測欺善怕惡指數
心測/面對壓力時,你的EQ有多高?
占卜/壓力大,如何舒壓一下?
小說占卜 測潔癖類型
恐龍占卜 測幻滅指數
花朵占卜測靈氣指數
〈愛情隨堂考〉你是床上花招王嗎?
白貓塔羅/拒絕曖昧,我該如何才能更進一步?
指繪占卜測 愛搶功勞指數
白貓塔羅/拒絕曖昧,我該如何才能更進一步?
測測心測》如果你被橫刀奪愛……
好運占卜/吃醋,為愛情加點調味?
符文占卜 測搶鏡指數
塔羅占卜 測山窮水盡指數
〈愛情隨堂考〉工作擺第一 愛情靠邊閃?
數字占卜測 女子漢類型
白貓塔羅/想當人上人,你還缺了什麼?
心測/錢花到哪裡了?我適合怎樣的理財方式?
色彩精油占卜 測速配體驗營
塔羅占卜/你身旁可能出現哪一種類型的小三?
測測心測》你是個瞻前顧後的人嗎?
一時衝動時 你想做什麼?
水果占卜 測大尾指數
〈愛情隨堂考〉誰是老大?

塔羅占卜/怎樣的住宅環境比較適合我?

你是哪種猛獸?
白貓塔羅/春季憂鬱?我為什麼總提不起勁?
糖果占卜 測漫畫狂指數
甜點占卜 測矯情指數
測測心測》你會吃回頭草嗎?
塔羅/測我的工作發展指數
塔羅占卜測 渾然忘我指數
北歐符文占卜 測你會被休掉嗎?
〈愛情隨堂考〉誰是暗戀王?
色彩精油占卜 測速配情歌
心理測驗:從喝咖啡知道愛情觀
好運占卜/老闆會幫你加薪嗎?
白貓塔羅/你適合嫁「豪門」還是「好門」?
圖形占卜 測自信來源
塔羅占卜/測!未來半年的考運指數?
心理測驗 看速配獎項

心測/穿越時空談戀愛 你會遇到哪種戀人?
測測心測》你對什麼事情容易拖延?
花朵占卜 測很瞎指數
易經占卜測禍從天降指數
圖像占卜/不可取代的情人特質
 〈愛情隨堂考〉哪種告白抓得住你?
色彩占卜 測白富美指數
白貓塔羅/這個春天,我的愛情關鍵字是什麼?
你今生記得前世的誰?

占卜/我會吸引哪種類型的男生?
心測/你適合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符文占卜 測人格類型
測測心測》你最在意的結婚條件是什麼?
心測/你心中的小惡魔指數有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