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虐指數有多高?

現在微電影很夯,某一天你走在路上剛好有人正在拍攝一部微電影,內容是有關於同志,這較敏感議題,他們希望票選微電影名稱,你會想要選擇哪一個呢?

愛的彩虹國度
七色的階梯
Songs of Rainbow

彩虹橋

 

 

 

測驗分析

選擇”愛的彩虹國度”的你,自虐指數75%

你是一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其實你的心思比很多人都要細膩,但是又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害怕失去或是無法擁有期望的結果而乾脆自我摧毀希望的路途,你的自虐是因為你早已看到終點,不想再浪費時間。

 

選擇”七色的階梯”的你,自虐指數90%

你的自虐是一種會讓自己處在一個極度忙亂的狀態,應該這麼說,當你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會有一種很爽的感覺,還會有成就感,旁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其實你進入了一種苦中作樂的最高模式中了。




選擇”Songs of Rainbow”的你,自虐指數50%

你偶爾會壓抑自己的情緒,陷入一種全世界都沒有人懂我的心理模式中,在心中上演著悲情劇碼,好讓自己覺得得到一點心靈上的安慰,那是你的一種自我抒發的方式,可是在旁人眼裡往往都覺得有點誇張。

 

選擇”彩虹橋”的你,自虐指數30%

你是一個蠻開朗的人,總是讓別人覺得你挺樂觀的,但是當有人比你更優秀或是更值得得到某樣你也喜愛的東西時,你就會覺得自己似乎不太值得擁有,然後你就會把機會讓給對方,但實際上其實你是感到很傷心的。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4%BD%A0%E7%9A%84%E8%87%AA%E8%99%90%E6%8C%87%E6%95%B8%E6%9C%89%E5%A4%9A%E9%AB%98%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