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 測找回熱情的撇步

2013年11月25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要再接再厲!
(設計對白)

日復一日繁忙的工作,是否讓你覺得快被榨乾了?每天像無頭蒼蠅為家庭忙碌的你,是不是好想喘一口氣?你對一成不變的工作及生活感到倦怠嗎?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該如何找回熱情吧!報導╱周佩儀

【遊戲開始 】

請憑直覺挑選1張塔羅牌。

A.世界B.戰車
C.魔法師D.太陽

【選A的人】到外地旅行

看似擁有美滿家庭的你,不論接送小孩還是打掃家裡,甚至是修繕壞掉的水電等雜事,都要你親自出馬,讓你對於家庭生活感到疲憊,建議到國外旅遊,重拾對家庭的熱情,與另一半溝通家事分配,共同提升生活品質。



【選B的人】轉換新環境

你工作壓力大,每天熬夜加班,身體已累到出現異狀,心理壓力快要爆炸了,長期累積的疲勞使你失去動力,建議停下腳步思考一下:「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也可換新環境增添活力,勇敢跨出第一步改變吧!



【選C的人】回學校進修

進入職場已久的你,但職涯發展卻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一直無法突破瓶頸,看著同期同事與好友開始小有成就,內心充滿失敗、挫折感與無奈,建議你回校園進修,重拾書本將自己歸零,從頭學起,再創事業高峰。



【選D的人】接觸大自然

應酬超多的你,每天早出晚歸,無法靜下來思考,不知道自己為何奮鬥,建議你暫時放下事務,到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吸收芬多精,你會發現頭腦清醒許多,內心也較平靜,清楚生命的方向,迎接下一個挑戰。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卜、占星解惑等,已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可上臉書facebook網站搜尋【阿波羅塔羅團隊】粉絲俱樂部。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25/35462230/%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6%B8%AC%E6%89%BE%E5%9B%9E%E7%86%B1%E6%83%85%E7%9A%84%E6%92%87%E6%AD%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