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1/25~12/1)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進入土象山羊座,讓土象星座(金 牛、處女、山羊)心情愉快、魅力發威,土象人戀愛模式傾向慢工出細活,遇到土象朋友的你最好不要太急躁;

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的人際網絡流暢,社交 娛樂活動多,也容易邂逅喜歡對象,但宜先了解彼此,不建議太快投入;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忙於工作與攢錢,人際桃花不是重點,但若你本命盤有較強 的土元素,就可能遇見具吸引力的對象;

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的水瓶與天秤易有暗桃花或怪桃花,你吸引來的對象,其實呼應了你內在的想望。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工作運亨通,職場舞台有粉絲也有小人,注意當你率性而為時,有人等著捉你把柄,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有伴牡羊忙於工作與四處探勘,伴侶支持你,但不表示你可以長期忽略他,再忙也要抽時間關心對方。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職場或外出有桃花,若遇見特別吸引你的人,你想慢慢來,希望發展成感情而非短暫邂逅,也要對象有耐性才行;有伴金牛和伴侶進入老夫老妻週期,不再是激情起伏,但有默契與溫情,就像合腳的鞋子。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的財運旺卻有隱憂,輕信朋友而投資或省小錢花大錢誤以為精算,都可能損財,細水長流不貪心是上策;有伴雙子和伴侶近日都累積了錢財,想以錢賺錢,惟投資風險大,把錢花在孩子的教育或旅行還划算一些。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外緣佳,人際桃花也旺,惟邂逅對象似乎背景、價值觀、生命歷程與自己差異大,跨越差異要發揮包容心與耐心;有伴巨蟹和伴侶在生活各擅勝場,久不經營的關係可能讓第三者進入,注意每一個緣起緣滅的念頭。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工作運佳,易在職場遇到辦公室戀情,內在穩定的你喜歡真正的娛樂勝過不實際的曖昧,因後者一點也不滋養;有伴獅子和伴侶近日都愛嘗新,探勘新遊點、新餐廳,為生活注入新氣象,關係也回溫。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啟動娛樂心情,可能在社交活動邂逅,有時你被對方的差異所吸引,事後發現不易相處,不建議太快投入感情;有伴處女自信與向外,伴侶此時卻特別敏感多愁,也許你只需多加關心、輕聲問候,對方就不會胡思亂想。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內在想轉變生命內容,正巧此週期易邂逅怪咖對象,的確滿足變化與刺激,但要求平穩的聲音卻慢慢會出現;有伴天秤對既有關係可能疲倦,此時若能重新學習或發揮個人志趣,藉充電可轉移對關係的不滿足。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的邂逅來自舊同學或社團朋友,愈久的友誼愈有發酵或回收再利用的可能,昔日時空的距離反而焠鍊出美感;有伴天蠍和伴侶對生命奧秘都有興趣探究學習,經過學習也能重新面對關係的演變與再生。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活得率性,生活是工作、朋友、娛樂,財進財出也是家常便飯,注意太過投機與冒險,恐怕投資失血過多;有伴射手像愛玩的彼得潘到處亂闖,而伴侶正為工作所苦,你對生活的新提案可安撫對方的辛勞。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桃花運旺,納悶為何桃花接二連三,面對吸引力,既愛又怕,終究害怕愛得失控,敞開那憂慮,讓愛說話就對了;有伴山羊穩健魅力發威,此時宜分享,不宜小氣,如果你希望伴侶更好,讚美對方勝過說教。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可能邂逅地下情或產生暗戀,向來樂於探索世界的你,遇見禁忌或須保密的感情,依舊抱持敞開心態;有伴水瓶和伴侶都有旅行或向外探勘的想望,好奇與敞開的精神讓你們志同道合,互相支持。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加入社團愈多,邂逅也就愈多,可能遇見有主見而權威對象,吸引力足夠,但似乎少些情緒共鳴,花點時間多觀察吧;有伴雙魚依然愛作夢,伴侶的務實能量可與你互補,何不進入對方的世界,先了解而不做判斷。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25/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