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朵占卜 測未來婆婆類型

2013年11月28日更多專欄文章

婆婆,您辛苦了!(設計對白)

婆媳之間的相處,在人生中是一門很大的課題,妳會遇到哪類型的婆婆呢?而婆婆會對妳很苛刻還是很疼妳?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花朵占卜,看妳未來的婆婆類型。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一個重要朋友的生日,除了送禮物外,妳會想送他哪種花?

a20131128      A 黃色玫瑰花a20131128 2  B 白色百合花
a20131128 3  C 橘色小雛菊a20131128 4  D 紫色滿天星

【選A的人】良師益友

個性樂觀、沒心機的妳,交友廣闊,喜歡與朋友之間愉快互動的感覺,面對婆婆時,將她視為朋友般真誠相對,平常會跟婆婆逛街,也會與她大聊心事,未來婆婆是妳的良師益友,以過來人觀感分享許多人生經驗,告訴妳待人處事的道理。



【選B的人】鮮少交集

妳生性害羞,也害怕與長輩互動,雖然心中會尊敬婆婆,但會盡量與婆婆保持一點距離,除非是逼不得已,例如每逢過節時刻,否則跟婆婆不會有太多的交集,頂多偶爾跟老公回去看婆婆並一同吃飯,建議妳要多與婆婆相處,否則遭人閒語。



【選C的人】視為女兒

妳心思很細膩,懂得與長輩之間的相處之道,嘴巴很甜,尤其知道要討婆婆歡心,時常買禮物孝敬婆婆,三不五時講貼心話及關懷,讓她感到窩心,因此婆婆也會視妳當女兒般寵愛,與婆婆的感情就像和自己的媽媽一樣親密。



【選D的人】尖酸刻薄

個性丟三落四的妳,未來的婆婆可能會看不慣妳的生活態度,擔憂把兒子交給妳,加上另一半屬於媽寶型,婆婆比較會干涉你們的生活,有時候講話也會稍微尖酸刻薄,建議妳應該細心認真些,讓婆婆無法挑剔妳。



【感謝】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28/35467759/%E8%8A%B1%E6%9C%B5%E5%8D%A0%E5%8D%9C%E6%B8%AC%E6%9C%AA%E4%BE%86%E5%A9%86%E5%A9%86%E9%A1%9E%E5%9E%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