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格斯談星-純真雙魚 浪漫迷人易受傷害

  • 2014-02-16
  • 中國時報
  • 安格斯

 雙魚的守護星之一是海王星,代表著夢與理想。另一守護星則是木星,象徵著正面樂觀的想法及好運。雙魚座本身是個懷抱夢 想、單純而浪漫的人,在人群之中雙魚座是非常迷人的,他們對每個人都友善、溫暖,彷彿這個世界不曾存在壞人似的,擁有一顆純真無比的心,常常不知道要對別 人抱持一點保留態度,因而受到傷害。然而雙魚絕對不是社交型的人物,只有真正和他合得來的人,才有辦法成為你的好友,容易和理念相同的人組成小圈圈,對待 圈外朋友雖然同樣友善貼心,但對待自己的圈內朋友則更絕對的掏心掏肺不求回報。

文章轉貼自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1204/201402160007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