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舊情復燃,再一次相戀?

 
2014/04/16 14:03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提供

對於前情人還是念念不忘,兩人有機會復合嗎?88say為你解答!
怪盜一陣風欲尋一名搭檔,與他一起劫朝廷賑災的鏢銀,請問,這人會是誰?



1、捕王萬里天
2、女賊利無缺
3、烈火奶奶
4、大盜綠霹靂
5、神偷一陣風
6、海賊浪滔滔
7、山大王硬如山
8、富婆田夫人

選1或2:
事情已事過境遷,復合早就失去意義,即使仍有機會,你也沒有太大意願。


選3:
機會一直都有,只是缺乏時機而已,也許多一個中間穿針引線的角色,事情就能一帆風順。

選4或5:
其實放不下的不是只有你,對方又何嘗不是!不需要考慮太多,勇敢說出,雙方仍有再續前緣的機會。

選6:
你們的關係拖泥帶水,藕斷絲連,可是卻怎麼樣都沒有一個結果,與其如此,還不如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

選7或8:
對方實在已經無意再續前緣,只能說緣分已盡,你又何苦為難彼此,還不如瀟灑了斷。


原文網址: 愛情占卜/舊情復燃,再一次相戀?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4/16/10854-3020916.htm#ixzz2zEOT1V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