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戀愛時,你的罩門是什麼

當你身邊的人不停的在同一個問題跟同一個人糾結的時候,通常你傾向?

A:陪他一起哭,安慰他   B:告訴他自救的方法。   C:去找對方理論,講清楚   D:乾脆當兩個人的和事老

 

 

 

 

 

 

解答

A:選擇”陪他一起哭,安慰他”的你,戀愛時你的罩門是容易受到周圍的人影響

不管是言語還是什麼,你沒辦法接受有人批評你選擇在一起的人,所以那些朋友你會想遠離,但旁觀者清,他們有時說出來的很真實,但我們往往會因為情感而失去了理性思考的方式。

 

B:選擇”告訴他自救的方法”的你,戀愛時你的罩門是你認為麵包很重要

因為沒有麵包,愛情的未來就等於是空談,但是其實有很多人只是想要戀愛的感覺,並不想走入家庭生活,這時當就會有矛盾,而你又是一個很有主見和想法的人,可能會讓另一半有被忽視的感覺。

 

C:選擇”去找對方理論,講清楚”,

戀愛時你的罩門是太容易一下栽進去

投入太多的心思,也太快就信任對方,所以常容易有受傷的感覺,當然時間拖長一點,就明白彼此到底合不合適,只是一開始衝太快,到最後會沒有燃料,有時也要慢下來去體驗不同的感覺阿!

 

D:選擇”乾脆當兩個人的和事老”的你,戀愛時你的罩門是你喜歡做白日夢

常常幻想著對方會貼心的為你做什麼,但是如果對方沒有做,你就會很失望,其實你可以先為他做這件事,然後再告訴對方,如果你也這樣我會很開心,想法要化為實際的行動,才會成真。

文章來源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