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四)

 

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提供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太陽巨門星在申位:
性格穩重謹慎,並具敏感、直耿的特質,頗在意自身在他人眼中的形象是否良好,但偶爾略顯緊繃或是沒啥變化的表情,似乎會讓人覺得有點距離感,好像 不是那麼好親近,自己有時也不太懂得適時地表現出熱情的一面。實則內在的想法為多思多慮,有著深沉的內斂情感,只有在涉及感情的情況下,才會看到閣下那一 閃即逝的雀躍光彩!



武曲天相星在申位:
形象為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性格亦帶著柔順溫煦與剛烈躁動的兩極化,看心情而輪番上演,因此個性上有時吃軟不吃硬,但有時卻軟硬皆不吃!心情好的 時候可以展現無比的溫和與熱情,思緒清晰且行為得體,想發怒的時候旋即無法忍耐,誰的帳也不買!倒是等氣消了之後,又可以笑笑說沒什麼。雖然異性緣不錯, 也往往能遇到人生際遇發展還不錯的對象,但如此的個性在感情婚姻中頗吃虧,除了部份人會有遲婚現象,而早婚的人,伴侶容易因為你的冷熱心情而搞得神經過 敏,很可能兩人原本再怎麼好相處也會變得難相處,時日一久,慢慢地對方即容易冒出想往外發展的心思,甚至連在外偷吃都變得有理由!感情世界,需要運用大智 慧來保持感情的甜蜜和諧,盡量保持溝通的順暢,以維持愛情溫度的長久。



天同天梁星在申位:
心性敏感細膩、溫柔體貼,雖具銳利深沉的洞察力以及自我原則的不妥協,生活態度則是帶著慵懶閒散,豐富的感情具有很大的包容性,在感情或婚姻中非 常願意付出,即使是面對不完美的感情或戀人也都能夠認真對待與寬容。感情的模式容易有相戀卻不一定能相守的狀況,或者是愛得濃烈卻不一定要有婚約的甘願, 也可能與另一半有著難解決的相處障礙或溝通問題。浪漫且別具風情的情感,是生命最重要的印記,無論是陽光高照或是陰霾昏暗的愛情,都佔據著閣下心中最重要 的份量。此外,部份人則要留意因為對感情亦有著某種博愛的態度,有時在說不出拒絕的情況下,恐怕會變成過多的桃花負擔。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四)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8/06/10854-3029796.htm#ixzz39a72XM5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