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 你的罩門是什麼?

 

人非完美,所謂「罩門」意指一個人的弱點,每個人總是會有些事特別不擅長,或無法招架,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看你的罩門在哪裡!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挑選一個字。



 
 
 
 
 
 
 

解答

選有的人 月光一族

「有」字可左可右、若有似無,是你財運的寫照也是你最大死穴,「有」下之「月」若中空便是「冇」,象徵你是個月光族,有理想抱負的你常因為經濟拮据而有志難伸。此外,「有」為「朋」與「友」各半組成,朋友間財物可互通有無,但你的錢卻老是被損友騙走。




選機的人 人緣不佳

「機」字由「木」與「幾」組成,所謂「相識無幾」,顯然人際關係是你最大的罩門,「機」為雙糸帶頭,代表人與人的相處,卻被「戈」字從中作梗,干戈油然而生,字尾還藏著一個小人,顯見你人緣差、得罪小人;此外,「機」乃格格不入,想找知心朋友怕是難上加難。




選可的人 口無遮攔

「可」字乃口上壓頂、口無遮攔,因此口不擇言成了你最大弱點,說話直接的你經常得罪人,「可」又可以拆為「口」與「丁」,「口」乃說話技巧,「丁」為控制脾氣,加上人字邊為「何」,顯然你EQ低,得罪誰都不知道,不過話出口前若能回心轉意,就不會禍從口出了。




選乘的人 宅男剩女

「乘」字為「禾」加「北」,有宅男剩女、桃花木浮之意,由此可知你是個每天窩在家的草食男或干物女,感情是你最大罩門,「乘」可拆為「乖」與「人」,乃「千人北面、人去乖違」,顯然你總拒人千里;而乘者人乖、乖者不順、不順則桃花木浮,代表獨身的命運。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臉書
www.facebook.com/hsing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