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你是同性的頭號公敵嗎?

 

文/佛洛阿德

當兩人已互有好感,你會在假日時約對方一起去參加以下哪種活動,認為有助於進一步培養彼此感情?

A. 餐廳用餐後散步

B. 爬山吸收芬多精

C. 到海邊觀賞落日或是星星

D. 戶外野餐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 的個性保守,每當異性向你發動猛烈攻勢,害羞的你反而會退縮,所以最好是慢慢接近你,成功率較高。你在情場的行情普普通通,又堅持道德標準,不當小王或小 三,因此同性多半將不構成威脅的你視為好友,壓根不列入他們的競爭者之列,若是發生分手和男女朋友吵架等狀況,他們還會找你訴苦。

選擇B的人

超 級愛面子的你戀愛態度很矜持,總是等待異性主動追求,即使你很喜歡的對象已經提出邀約,你其實開心到翻天,卻還是假裝不在乎,但問題是,異性的耐性有限, 苦苦追求已不流行,因此你的行情總是只跌不漲,連同性都認為你不具威脅性。建議你轉變心態,免得中意的異性老被其他同性搶走。

選擇C的人

在同性眼裡,你看似威脅性不大,他們不知道你在情場上很有競爭力,其實你才是真正厲害的狠角色。遇到你喜歡的異性,你會私下示好,徹底發散溫柔無敵功,無微不至地體貼付出,使得異性為你神魂顛倒,有時連同性朋友的戀人和伴侶,認識你之後也會逐漸迷上你。

選擇D的人

你是同性的頭號公敵,當遇到你喜歡的異性,你的字典裡便不存在「客氣」這兩個字,會以渾身解數凸顯自己的優勢,想各種藉口來接近中意的異性,甚至使出傳話嗆聲等小動作,逼走和你競爭的其他同性情敵,你在情場上敢爭敢搶的追愛作風,讓大多數同性棄甲潰敗,恨你恨得牙癢癢。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