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類占卜 測腦鬆族指數

 

「腦鬆族」一詞為現代網路用語,意指健忘,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注意力不夠集中,

容易忘東忘西,你也是腦鬆一族嗎?

快來玩小孟老師的茶類占卜就知道囉!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選1種你愛喝的茶。

A 綠茶
B 紅茶
C 奶茶
D 水果茶




 

 

 

解答

 

選A的人 超強大腦

你有一顆超強的大腦,對於任何事情都能記得一清二楚,在工作與日常生活中總是不用讓人操心,而且只要有任何人說你壞話,你也會將對方說過的話記得清清楚楚、倒背如流,時不時就提起,深怕自己忘了這些事。
腦鬆族指數20%




選B的人 背完即忘

當你一時要面對太多的人事物,無法一心二用的你就會忘東忘西,在工作中常會出些小錯,特別是需要背誦的事,常是背完後馬上就忘記,例如,你在台下已經準備好演講內容,但只要一到了台上演說時,就會漏東漏西。
腦鬆族指數90%




選C的人 忙碌忘記

對於工作上的任何事你都能記得,但對於生活上瑣碎的事卻總是忘東忘西,你常常會因為忙碌過頭而遺忘,例如會忘記打電話給家人或朋友、忘記洗衣服等,這些都會因時間壓力而疏忽,建議你還是買筆記本一一記下吧!
腦鬆族指數70%




選D的人 心思縝密

你是一個小心翼翼的人,在生活中總是缺乏安全感、也容易想很多,所以當你外出前,都會仔細檢查家中電器有無確實關閉,因此當工作出現需要熟記的事項時,你也會反覆檢查,但壓力過大時,偶爾也會不小心忘記。
腦鬆族指數5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