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你是個好相處的人嗎?

你是個好相處的人嗎?

以下的情景是你旅遊中回憶起來覺得最美的畫面。

A、走在白牆藍頂的建築間,藍天超藍,遠望無際海洋上的大郵輪。  B、突如其來的大雨,澆熄了盛夏的暑氣,同伴們驚呼大笑中跑到最近的屋簷躲雨。  C、白雲襯托著逐漸西下的夕陽,火紅但不炎熱,襲襲海風迎面吹來,還略有涼意。  D、在精緻的咖啡館裡,啜飲著熱咖啡,看著窗外在細雨中的人來人往。

 

 

 

 

 

解答

A:你喜歡自由自在、隨遇而安,有事,自己決定怎麼辦,不太與人商量,會吸引與你調性相同或相反的人,好相處度40%

 

B.你是理智卻又喜歡刺激的人,生活要簡單,戀愛要驚天動地,對不同的事物,有著完全不同的喜好,好相處度50%

 

C、自我感覺的良好,大多數的時間,充滿自信,好惡形於色,不藏心裡,會為小事情、小細節感動,好相處度70%。

 

D、表面上給人的感覺很隨合或是柔弱,其實內在裝的是有主見、剛強的個性,跟你只要能說上話,幾次相處後,就會喜歡你,好相處度60%

文章來源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