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精油占卜 測暖男指數


「暖男」一詞來自韓劇,指帶有親切微笑、善體人意,並給人溫暖、安心感覺的男性,

你會是暖男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看你的暖男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精油。

 

 

 

 

解答

選A的人 渴望回報

天性善良的你喜歡照顧別人,很願意為他人付出關心,但是當你的付出一直得不到回報時,你就會感到情緒低落,認為自己的所做所為很不值得,最後感到心灰意冷,而變得不願意繼續關懷對方。
暖男指數70%


選B的人 冷靜沉穩

你的頭腦好、認真聰明,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你雖然不會軟言安慰,卻會冷靜幫忙處理,並提出解決辦法,但因為態度過於沉穩,加上不會說好聽的話,經常被旁人誤以為你是個很冷酷的人。
暖男指數10%



選C的人 溫柔體貼

你是個溫柔體貼的人,關懷他人簡直就是你的本能,就算對方不屑一顧你也毫不在意,仍願意照顧和關心他人,你總是不吝惜對周遭的親友表現出溫柔的一面,讓身邊的人都能感覺溫暖。
暖男指數90%


選D的人 重視朋友

個性謹慎的你,不會隨意對人打開心房,在你的心中溫柔是有限量的,不會隨便對人付出你的關心,不過一旦對方被你接納,成為你的好友,你就會非常重視對方,並願意為你在乎的人付出所有。
暖男指數5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