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天梁星

by 走走貓

圖片來源:走走貓 gojojo

我是負責掌管律法的天梁星,為南斗第二顆星,任何紛爭都由我來主持公道。別看我一副莊重嚴肅的樣子,卸下官服後也有柔情的一面喔。

天梁星老成持重、公正自律、思慮周詳,有智者風範。處事冷靜、分析力強、能言善道,平時話不投機半句多,但一開口就要辯到對方投降為止。老大個性的 天梁星有一顆仗義之心,喜歡照顧別人,但因為太重面子和太講原則容易變成嚴肅拘謹、固執孤傲,令人難以親近,讓臉與心一起放輕鬆點吧。

我們比較熟悉的天梁星人有孔子、林青霞、張藝謀、梁靜茹、王力宏、周迅、潘瑋柏、吳彥祖、林書豪,老外有艾爾頓·強、Facebook CEO馬克·祖克柏、U2樂團主唱波諾、碧昂絲、勞勃·狄尼洛、珍妮佛·羅培茲、湯姆·漢克斯、老虎·伍茲。

還未知道自己的主星是什麼?快去中時命理頻道的「算命」單元查查看:
http://astro.chinatimes.com

★ 快來跟走走貓一起到處走走:
www.facebook.com/gojojo.club

文章來源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