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看個性

by 陳添賜老師

圖片來源:technogym.com

(一)坐如磐石,凝然不動者,表示身體健康,心性平穩。若坐時頻頻搖膝者,表示心不定,主易散財,故有男抖窮,女抖賤之說。若坐時如無骨者,較懶惰。若坐時動個不停者,表示人活骨,外向好動。

(二)若坐時喜兩手交胸,兩腳叠踝者,個性必倔強,主觀太強。若坐時一腿擱在另一腿上,然後用手抱膝者,其人個性必隨和,富幻想。若坐時兩膝放在另一物件之上者,表示個性較自以為是、高傲自負。

(三)若坐時喜伸展四肢,靠睡在椅子上者,是隨遇而安,不修邊幅的人。若坐時,喜雙手作枕者,主其人之個性必耿直,脾氣一般都不好。若坐不到五分 鐘,似要起立者,多為心情煩躁,耐力不足的表現,易見異思遷。若坐時雙腿合攏緊閉者,主其人個性必內向保守;若坐時雙腿大開者,主其人個性必外向,不拘小 節。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電子信箱:
khh078014764@yahoo.com.tw
「神算命理五術研究中心」網址: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