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強運教戰 專家解析12生肖好感穿搭色

2015年03月02日
 

把開運顏色都穿在身上,一路旺到年尾。
(女)襯衫 990元 UNIQLO 褲 350元 東京著衣 鞋 7980元 NINE WEST
(男)襯衫 4180元 Knights Bridge 褲 3290元 adidas Originals 圍巾 250元 東京著衣 鞋 2580元 SANUK 包 3280元 New Balance

春節假期結束,又是嶄新的一年!想運氣大開、財運旺,可依開運色彩搭配服飾,加上開運物,就能贏在起跑點!本次邀請命理專家曼樺解析2015乙未羊年12生肖運勢及開運服裝、加分小物,快筆記照做,輕鬆強運招財好人緣。
報導╱潮流組、美容組 攝影╱周頌德、高世安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Charme生肖串飾系列(龍)6200元 點睛品

犯太歲的鼠人,喜中帶憂,憂中又藏喜。犯太歲即與太歲不合,注意小人是非。今年事業地位發展很好,但工作壓力更沉重,不時出現考驗及各方競爭受牽制,還好有大貴星降臨,人事關係要多費心。
開運色:綠色系、紅色系、金色
開運服裝:寫上福、祿字的中國式服裝,瓜皮帽,小提袋等
開運物:
女/綠色玉造型項鍊
男/龍圖案造型商品



十二生肖黃金吉祥卡通吊墜(雞) 5200元 點睛品

肖牛者地支丑未相沖,因沖犯太歲,流年運程吉凶參半,先阻後順,事業、財運與健康皆難如人意,因犯凶星,恐大耗錢財,做事易功敗垂成。不過秉持正念,還是可以安全無虞,平平安安地度過。財運不如想像的好,要開源節流。
開運色:綠色系、金色系
開運服裝:各國明星偶像圖案的T恤
開運物:
女/福字造型項鍊
男/公雞圖案造型商品



Loving Hearts心影900鉑金鑽石吊墜 約2萬7400元起 點睛品

虎人逢羊年真是喜上加喜,終於輪到你出運了。2015年肖虎者,職場上得到領導者如老闆、主管認同嘉許,能穩住寶位甚至向上攀升。加上本年度桃花大開,感情方面變化多端,多姿多采,會有意中人出現並發展良好的戀情。
開運色:藍色系、金色系、黃色系
開運服裝:香蕉或月亮圖案的衣服
開運物:
女/心型項鍊
男/世界各國元首照片(含相框)



山本美樹 旋月上的謬思奧地利水晶項鍊 679元 ViVa TV

肖兔者今年運程有「祿勳」貴人相助,人生轉大運!得天時地利人和,全年運勢大吉大利。妥善行動,堅守崗位,必定能獲得貴人的扶助脫困。財運方面尚可,雖有吉星照耀,但對財富無明顯幫助,還是得小心投資及理財。
開運色:咖啡色、綠色系、黑色系
開運服裝:有數字的衣服,尤其3或7
開運物:
女/星造型項鍊
男/得獎軍徽、位階等胸章別針



Silver Kings原生飾代 王者之聲316L 白鋼項鍊(超大氣勢版) 4680元 樂天

龍人運程算是穩中求貴,可說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實力。雖有「天德」「福星」坐鎮,事業與財運頗佳,但不宜開創新事業。靈感湧現,創造力佳,是大展鴻圖的好時機。做好理財,並理性消費。
開運色:綠色系、紅色系
開運服裝:東南亞泰國、印尼綠色系特殊服裝或是迷彩軍服
開運物:
女/福字造型項鍊
男/盾牌圖案造型飾品



Charme文化祝福串飾4800元 點睛品

事業呈騰飛之勢,萬事大吉,若能抓住機遇,會有飛躍性突破。今年在職場中也會有極佳表現,大有晉升的希望,經商者更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關鍵時刻,切勿羞於向人請求幫助,否則可能失去與長官深入了解的好機會。
開運色:咖啡色、綠色系、黃色系
開運服裝:太陽或太陽花圖案的衣服
開運物:
女/葫蘆造型項鍊
男/馬造型項鍊或是鑰匙圈



祖母綠了 古典方糖微笑黃銅綠水晶手鍊 780元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

事業與財運均步步高升,不管投資或受薪人士,皆能在羊年一馬當先。財運甚佳,正財收入豐厚,投資亦可獲利。有心開創新事業或合股投資者,可及早規劃。桃花亂舞,未婚者戀愛婚姻可成,但已婚者須小心情感風波。
開運色:土色系、棕色系、綠色系
開運服裝:有狗圖案的衣服
開運物:
女/綠水晶項鍊
男/發財樹桌上造型物



HORSE’S HEAD頭馬之威水晶雕像375×140×380mm 156萬元 集雅廊

2015為本命年,太歲楊仙大將軍當令。雖是60年難得碰上的金羊年,事業進展頗佳,跳升高位,年初發展最暢旺,但金錢出入頗大,勿輕舉妄動,以免吉中藏凶。小人和是非在所難免,盡量少說多做,是非自然會自動消散。
開運色:綠色系、紅色系
開運服裝:馬圖案T恤或吊飾
開運物:
女/圓形凸面紅寶石項鍊
男/馬頭造型擺件



彩色花朵造型項鍊1萬8560元 Les Nereides

今年有「天乙貴人」、「紅鸞」等吉星臨照,事業遇貴人相助,有機會跨上新台階。上班族發揮自身才能,一定有極大的進展。今年驛馬大動,四海見利,宜動不宜靜。單身女性今年桃花旺暢,但戀愛不宜太躁進。
開運色:咖啡色、紅色系、黑色系
開運服裝:彩虹、彩色氣球圖案衣服
開運物:
女/彩色花朵造型項鍊
男/太陽眼鏡



Jiewu姬霧 金錢符號造型個性項鍊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原創設計 1180元 樂天

總體運程不甚順暢,不宜大步前進,應穩中求貴。雖平淡無大突破,但至少不讓人擔憂,不宜投機,以免惹是非。職場新鮮人,今年有機會展才能,睜大眼睛,看看你的貴人在哪。此外,財運暢旺,不只是正財收入豐,偏財亦不俗。
開運色:藍色系、土色系
開運服裝:公雞或鐘錶圖案的衣服
開運物:
女/金錢標誌造型項鍊
男/得獎軍徽、位階等胸章別針



Goebel德國高寶瓷器Britto系列Great India瓷偶 2萬2000元 集雅廊

肖狗者犯太歲,運勢勞碌奔波,工作時易心情不佳,情緒不穩,以致口舌是非犯小人,事業發展不順,應謹慎處事。財運平平,不宜操之過急,量入為出,更要做好理財計劃,值得恭喜的是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很容易與異性結緣。
開運色:綠色系、金色系、白色
開運服裝:可愛老虎圖案造型T恤
開運物:
女/月亮圖案造型項鍊
男/象牙印章或大象擺飾



ECO安珂 彩鑽香水瓶項鍊499元 樂天

運程不算理想,還好有「天德貴人」和「國印貴人」幫忙,可獲貴人指引提攜,得以獲得新發展。流年不宜過分追求名聲,不可輕信他人,防受騙。財運平穩,利正財,宜投資,經商者可擴大規模。感情生活活躍,桃花大旺。
開運色:咖啡色、金色系、藍色系
開運服裝:有大船或魚圖案的衣服
開運物:
女/香水瓶造型項鍊
男/世界各地最高大樓小模型



【專家檔案】

曼樺 命理老師,專長各種風水和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


【哪裡買】

集雅廊 (02)2718-8990
點睛品 0800-016-880
ViVa TV www.vivatv.com.tw
樂天 www.rakuten.com.tw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
誠品松菸店(02)6636-5888轉1663、園道店、站前店有售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