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我有沒有入錯行?

2015-03-26 - 大斗

 

 

俗語有云:「男人最怕入錯行,女人最怕嫁錯郎。」其實現今社會,人人皆有出頭天,不管是男是女,事業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各位有沒有認真想過,目前的工作到底是否真正適合您?

找到一份跟自己個性和優點相符的工作,將能更好地發揮您的潛力,成功機會自然比較高;相反,入錯行的人,總是覺得有志難伸,久而久之連青春都浪費掉了。試問人生有幾個黃金十年?特別是年青朋友們,及早找到適格的工作是重中之重,歲月急速流逝,到時候年紀大想轉行已經太晚。

紫微是一個很好的工具讓您更了解自己,人格基本特質是先天賦予的,出生時已經自動植入到您的腦中。先找出這些特質,然後對應其合適的工作形態和職業,即知道自己有沒入錯行。大斗(BigDou.com)提供您一個很方便的應用程式,省掉人手排盤和演算的煩惱,輸入出生資料立即看答案。

紫微有十二個宮,工作問題當然是看「事業宮」,三個簡單步驟:

1. 打開先天命盤看「事業宮」

2. 看「防守力」和「進攻力」
攻防指數是根據先天事業宮及其三方(愛情宮、財富宮和命宮)的星群屬性,以及輔星的分佈來演算。

★ 攻比守高,大於50分,代表武重於文,宜研發、業務、公關、外勤性質的工作。
★ 守比攻高,代表文重於武,適合行政、企劃、客服、內勤性質的工作。
★ 攻防同分,而且兩者都大於50分,代表文武雙全,動靜皆宜。
★ 攻防皆低於50分,不管那一個分數比較高,仍然建議做文職的工作。

3. 看「合適的行業」
星群屬性和輔星的整體結構主要是用來看您適合文或武、動或靜,而該做什麼行業是看先天事業宮及其三方宮位裡面有什麼輔星。輔星愈多,行業選擇當然愈廣,以下是各個輔星對應的行業類別:

左輔、右弼:管理
天魁、天鉞:公職、社工、教育、學術、會計、金融、經紀
文曲、文昌:文藝、設計、演藝
擎羊、陀羅:法律、政治、軍警、醫護、媒體
火星、鈴星:資訊、機械、工程、餐飲、調查
地空、地劫:創意、發明

以這位女士的命盤為例:



事業宮及其三方有右弼(L2)、文昌(L6)、火星(S3)、鈴星(S4),適合的行業頗多,包括管理、文藝、設計、演藝、 資訊、機械、工程、餐飲、調查。



攻防指數方面,武重於文,適合研發、業務、公關、外勤性質的工作。她目前是一家跨國網路公司的大中華區銷售總監,不論是工作形態和行業都十分適格,繼續努力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如果在一個好的流年跳槽到同類型公司當業務也絕對沒問題,可望更上一層樓。

反面的例子也不少,有一位先生當了前線警察二十多年,換過好幾個部門,但從未升職,同期入警隊的伙伴們,有一些已經成為高階長官了。打開命盤看,發 現自己原來是防守型的人,合適的行業竟然是公職、教育類。現在四十幾歲的他,想轉職也不敢,只能安安份份,求三餐溫飽不是問題,但要上位恐怕有點困難。如 果他的人生可以倒帶重設,畢業後去學校當老師,或者考文職公務員,也許今天會是另一番風景。

您有入對行嗎?



【大斗】
大斗是一個國際性團隊,創立了 BigDou 網站,用戶覆蓋全球178個國家,目標是將紫微斗數發揚光大,讓任何人不分種族、年齡、性別皆可輕鬆使用、驗證和學習。
粉絲頁:facebook.com/BigDouChinese
官網:www.bigdou.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