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3

文/塔羅色彩 學專家 傅子綺

每個人都期待浪漫的愛情,也希望可以遇到一段認真的感情,可以互相扶持,尊重照顧一生的伴侶,無奈「家暴」事件似乎不是教科書的名詞,甚至「家暴」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小靜是一個美麗的名模,追她的人無數,她喜歡文質彬彬看起來溫柔有禮的人,但是還要有點個性,因為這樣的男人才性格。

她遇到了小陳。小陳長得體面又多金。只是小陳有個缺點,就是喜歡跟朋友喝酒應酬,每次喝酒都是不醉不歸。

小陳又去喝酒,回家後,小靜非常生氣的推醒他,責怪他。小陳的情緒在酒精的帶動上,他對小靜動了拳頭……。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也是每個女生都害怕發生的故事,我奉勸所有人在結婚前都要張大眼睛,假設在婚前他就已經對你動粗,請絕對不要相信事後粉飾太平的溫存。

觀看以下的塔羅牌(聖杯6),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呢?

這一題是要分析你在感情中容易遇到「狼人」的指數喔!

 

<解析報告>

A左邊的男生:

你對感情的期待是一個能夠包容你、照顧你的人,你喜歡和諧的關係,假設對方顯露出不禮貌或急躁的個性,你會立刻提防。

你遇到「壞人」指數20﹪。同時恭喜的是,你最近就會有一段美妙的愛情!

B中間的花:

你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也可以說你是一個實際的人,因此你只跟你認可物質基礎的人交往,在物質當第一個前提的條件下,其他的條件就可能會忽略。

你算是容易遇到「狼人」,指數60﹪,不過你會當機立斷,盡量不讓自己受傷。

C右邊的女生:

你是一個喜歡照顧別人的人,很有愛心,喜歡展現自己溫暖的一面,但是你也不容易勇敢的追求愛情,因為你設想太多,也設限太多。

你遇到「狼人」的機會很少10﹪,因為你經常單戀。

D旁邊的花:

你屬於「吃碗內看碗外」的人,非常糟糕,手邊已經有很好的感情了,卻不珍惜。並且你會相信外在的浪漫,或受激情的控制,請注意,你不只是遇到狼人,你甚至可能遇到「大野狼」90﹪。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74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