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佛洛阿德

觀察你的他/她吃蘋果的習慣,這會讓他/她內心裡的感情道德觀完全現形!

A. 沖洗外皮後,不削皮就吃

  • (圖/棉花糖)

    (圖/棉花糖)

B. 先削皮後再吃

C. 削皮後切塊再吃

D. 打成蘋果汁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個性放得開的他/她,認為無論婚前婚後,每個人仍有選擇的權利,所以即使與你正在交往中,這類人並不會放棄認識其他異性的機會,若有感覺就嘗試,不會有罪惡感,在他/她的邏輯裡,戀愛只有愛不愛,不存在誰先來誰後到的道德爭議,所以沒啥罪惡感。

選擇B的人

他/她是正派的人,已有交往對象時,心中主動產生自我約束機制,避免與其他異性玩曖眛。這類人重視不劈腿的戀愛道德準則,平日不會刻意尋求偷吃機會,可是因為人氣太旺,那天真的淪陷時,即使你沒發現,他/她也將被嚴重的罪惡感折磨,覺得對不起你。

選擇C的人

心 思細密的他/她,凡事想得多,並不是隨便偷吃的類型,但是當你們感情長期冷冰冰,他/她是有可能背著你另尋安慰,不過內心罪惡感也很嚴重,所以會小心湮滅 相關證據,降低被你發現的機率。若是他/她主動向你交代出軌這回事,想必已鐵了心選擇新歡,決定不再周旋在兩人之間,徹底甩脫困擾他/她的罪惡感。

選擇D的人

這類情人在偷吃時快感多於罪惡感,對正牌情人的罪惡感低,等到真的被逮到時,看到你痛心難過的樣子,他/她的罪惡感才會跟著爆發,頓時覺得很對不起你,不過要是你不斷數落,不時吵架翻舊帳,他/她對你的罪惡感又會隨之降低,嫌惡度高漲。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