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A:放下冒險的想法。(愚者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的內心渴望展開新的事物、踏上新的旅途,無論這個念頭多麼的瘋狂或愚蠢。例如你想要實現內心的夢想,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或是想離開熟悉的環境,嘗試做以前沒做過的工作等等。俗話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放下這些瘋狂的念頭,先把原先的工作做好,再一點一滴的把錢存起來,未來才有實現理想的籌碼。

✨✨✨✨✨✨✨✨✨✨✨✨✨✨✨✨✨✨✨✨✨✨✨✨✨✨✨✨✨✨✨

B:放下戀愛的想法。(聖杯一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渴望一段新的情感,想與他人發展一段長久的關係。也許你的身邊已經出現一位吸引你目光的人,你為了對方感到魂牽夢繫,或是你想透過網路,期待能夠認識新的朋友。但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請你放下想談戀愛的心,因為它會擾亂你的思緒,唯有讓你的心平靜下來,你才能正視自己的需要,把專注力放在對自己好的事物上。

✨✨✨✨✨✨✨✨✨✨✨✨✨✨✨✨✨✨✨✨✨✨✨✨✨✨✨✨✨✨✨

C:放下出國的想法。(星星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很嚮住國外的生活,想給自己一段時間去闖一闖。無論是國外打工渡假、或是去國外讀書進修,甚至直接去國外找工作等等。但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也許真到了國外生活,你會結交到許多新朋友,也會帶給你許多靈感與希望,但最終你的心仍舊會牽掛家人,還有回到台灣的念頭。因此放下出國的念頭,才能踏實你現在的生活。

✨✨✨✨✨✨✨✨✨✨✨✨✨✨✨✨✨✨✨✨✨✨✨✨✨✨✨✨✨✨✨

D:放下評斷的想法。(聖杯國王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睿智而富同情心,對這個世界有著出自內心的深刻理解。由於你對人性有深刻的掌握,因此你總是能看見問題的核心,當朋友跟你抱怨事情時,你能在第一時間就糾出問題點。但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雖然你能給予對方正確的建議,但也許朋友想要的只是聽他訴苦完,可以陪他一起笑一起哭的人,請放下你的評斷與建議,拋開是與非的框架,輕鬆的與人相處吧!

✨✨✨✨✨✨✨✨✨✨✨✨✨✨✨✨✨✨✨✨✨✨✨✨✨✨✨✨✨✨✨

E:放下犠牲的想法。(吊人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擁有寛大的心胸,總是為了他人而犠牲自己。例如同事請你幫他忙時,你總會不好拒絕而說好,沒考慮到自己的事情是否完成,或朋友跟你說好的約定,等赴約時間快到時才變卦,你也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小孟老師在此建議你,不要讓你對他人的好,被人當作理所當然,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的,唯有放下犠牲的念頭,才能請別人用尊重的態度,照顧到自己的感受。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lucky/photos/a.255433587892928.38600.247157522053868/1314483795321230/?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