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小孟老師塔羅占卜
A:不會,你會遇到跟前任相像的人。(寶劍國王正位)

  這代表你是個很重視愛情的人,有時候會想到以前曾經交往過的對象,也會記得當初在一起時的種種回憶,有甜蜜開心的、也有生氣難過的。你會在2018下半年,被跟前住有相似特質的人給吸引。但你的內心始終擔心著,與前任在交往所遭遇的問題,而小心謹慎的與對方相處。最終你會發現,你喜歡的是過去的人,新對象對你來說,只是一個轉移或是替代品而已。

✨✨✨✨✨✨✨✨✨✨✨✨✨✨✨✨✨✨✨✨✨✨✨✨✨✨✨✨✨✨✨

B:不會,你會遇到愛情的玩咖。(聖杯侍者正位)

  這代表你現在對感情有很多的憧憬,但你認為自己不擅長談感情。所以對於未來即將出現的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你會在2018下半年,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只是認識的方式會很突然,譬如在FB、IG、PTT…等社群網站的,或是主動向你搭訕要電話,有時是在朋友的聚會有人對你示好。但這些對象對你可能只是一時的好感,而非長久認真的經營關係,請你要多加小心。

✨✨✨✨✨✨✨✨✨✨✨✨✨✨✨✨✨✨✨✨✨✨✨✨✨✨✨✨✨✨✨

C:是的,你會遇到掌控極強的恐怖情人。(寶劍侍者正位)

  這代表你的生活圈比較狹小,能遇到的對象很有限。但你會在2018下半年,遇到掌控欲很強的對象,他會照三餐關心或上下班接送,其實只是想知道你的行縱。而當你跟異性朋友太要好時,他便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容易疑神疑鬼跟你吵架。他會希望你有空能多陪他,因此會想要跟你一起同居。請神容易送神難,當你發現不適合就要儘早切割,才不會有一天鬧上社會新聞。

✨✨✨✨✨✨✨✨✨✨✨✨✨✨✨✨✨✨✨✨✨✨✨✨✨✨✨✨✨✨✨

D:不會,你會遇到靈魂伴侶。(權杖騎士正位)

  這代表你很重視感覺及第一印象,你欣賞外表穿著有型,談吐散發自信的人。你會在2018下半年,遇到彼此互有好感的人,你們之間一拍即合、很聊得來,而且價值觀也很相像,像是與趣、品味、對未來的規劃,都有許多相似之處。當你與對方相處,能找回戀愛的感覺。恭喜你!你們之間非常速配,請你好好把握這個美好的緣份。

✨✨✨✨✨✨✨✨✨✨✨✨✨✨✨✨✨✨✨✨✨✨✨✨✨✨✨✨✨✨✨

E:不會,你會遇到良師益友般的情人。(錢幣國王正位)

  這代表很重視二人相處的過程,通常你喜歡先從朋友開始,然後再慢慢的一步步向前進。你認為唯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真正瞭解彼此的優缺點。你會在2018下半年,認識到朋友介紹的對象,或是在工作或課堂上,遇到相談甚歡的對象。在他面前你可以很做自己,你也可以在對方身上學到東西。恭喜你!他對你而言像是亦師亦友的愛情關係。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lucky/photos/a.255433587892928.38600.247157522053868/1353311541438455/?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