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看太陽,金星

1.牡羊
  我沒你會死,請嫁給我吧


2.金牛
  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3.雙子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


4.巨蟹
  我會跟你共同建立溫暖的家
  我會跟你一起攜手度過


5.獅子
  沒有你,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我的腦海中都是你


6.處女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7.天秤
  讓你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讓我把你捧在手掌心


8.天蠍
  我誰都不要只要你
   我以前的女朋友都是錯誤,只有你才是對的


9.射手
  我現在馬上就跟你結婚
 

10.魔羯
  我希望老的時候可以牽著你的手散步


11.水瓶
  什麼都別說了,嫁給我就對了


12.雙魚
  我會終身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