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你是死心眼情人嗎?

文/佛洛阿德

路上看到一直對你喵喵叫的流浪小貓,你的反應是以下哪種?

A. 拿點食物給小貓吃。

B. 摸摸小貓一會兒再離開。

C. 帶小貓回家。

D. 直接走開。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死心眼情人,多年後講起前任戀人還是咬牙切齒,因為你根本沒有遺忘對方,分手傷口還藏在內心最深處,想起來便隱隱作痛,更糟的是,要是前任戀人有劈腿等惡行,將影響你未來的感情之路,甚至你還會因懼怕再次受到傷害而不想再談戀愛。

選擇B的人

戀 人若是本來很寵愛你,卻突然提出分手,這件事像是青天霹靂,你不能夠接受,會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行為,非常死心眼地想要與對方復合;但要是交往的戀人本來 就和你有諸多不合,不夠呵護你,熱戀過後,相處已變得食之無味,分手後你終於有解脫的感覺,恨不得速速擺脫前任戀人,迎接新戀情。

選擇C的人

陷 入愛情時,個性溫暖的你很快就全心投入,極度寵愛情人,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熱戀時你儂我儂,怕只怕感情發生變化時,太重感情的你將無法承受,死心眼想不 開,分手後以淚洗面,善良的你雖然會猛鑽牛角尖出不來,卻依舊不忍心傷害戀人,過了多年後你還是耿耿於懷,是標準的死心眼。

選擇D的人

你對於愛情比較看得開,雖然分手時也會天崩地裂,不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並不會讓自己沉溺在失戀的悲傷太久,希望趕緊回復正常生活步調,主要是你個性比較正面,認為下一個戀人會更好,何苦再眷戀舊情人,快點追求新戀情才是王道。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