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有個孩子在接上拉住你,
你覺得他需要什麼幫助?

1.想請你幫他買東西

2.想要跟你要錢

3.他迷路了,想要請你幫忙

4.你的東西掉了,他好心提醒


















解答
1.想請你幫他買東西
  心有不甘不願放,
  覺得我付出那麼多了,現在要我放手,不是好時機


2.想要跟你要錢
  傷透了心才悔悟,
  付出都已成流水
  付出了,卻沒法讓浪子回頭
  很念舊
  除非對方把自己傷透心了,才會放手


3.他迷路了,想要請你幫忙
  認為自己是對方的愛情救世主
  只有我能改變他
  不管這情場浪子在外面翻滾多少年,
  只要他回到我身邊,會讓他嘗到愛情真正的滋味,全世界只有我能這樣對你
  若這男人變了,會反省自己,想辦法將他拉回來


4.你的東西掉了,他好心提醒
  愛需要智慧做基礎
  無能為力就會放手
  對方不適合自己時,就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