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如果有一位富翁送你一座城堡,
你會要求城堡內一定要有什麼?
1.50個傭人供你使喚

2.城堡內到處是古董擺設

3.有一條運河圍繞城堡

4.超過一百間的客房





















解答:
1.50個傭人供你使喚
  我行我素,如果要我愛對方,對方要先付出,
  覺得愛人不如愛自己


2.城堡內到處是古董擺設
  一旦認定對方是自己家人,予取予求終不悔
  覺得反正對方是自己人,他要什麼就什麼


3.有一條運河圍繞城堡
  視如己出同等回報再加倍
  你對我好,我會加倍對你好,有可能會愛得遍體鱗傷

 
4.超過一百間的客房
  重視情境,會察言觀色之後才付出
  是個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