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風水/神桌下方有水氣 邪靈入侵!
【人類智庫提供╱摘自《居家風水88條禁忌》一書】
    
2013.10.03 02:55 pm
 

神桌下方有水氣 邪靈入侵!
禁忌指數:★★★★★

*神桌下方擺放魚缸,導致陰盛陽衰?
*虎爺鎮神桌下位置,可保家宅平安?
*「淋頭水」會造成大退財?

神桌下放魚缸,會使家中氣場陰盛陽衰

8202032-3166868  
圖/人類智庫提供
說禁忌

許多在家中安置神桌的家庭,為了不浪費空間,會在神桌下空位處擺放雜物、魚缸或是風水輪等物品,此舉除了對神明不敬,更會嚴重影響家運。

口舌糾紛,邪靈入宅

如果在神桌下方堆放雜物,會使氣場變得混亂,神明在上會坐不安穩,連帶影響居住者的人際關係,導致口舌是非不斷。若是在神桌下方擺放魚缸、風水輪等水氣、溼氣重的物品,陽氣被滅,陰氣就會加重,家中容易招陰,經常發生古怪陰邪之事,如此一來,個人運勢和宅運皆會下降。此外,不論是在神明或是人的腳部放「水」,都會形成風水禁忌中的「割腳水」格局,踩在水中,代表行走困難,居住者自然行事不順。

神桌就像神明和祖先的家,同樣需要良好的「居家風水」,若是人為因素破壞造成壞風水,神力就難以發揮。所以在神桌下方擺放水氣重的東西,不只對神明和祖先不敬,也會造成邪靈入侵等恐怖影響,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將這些東西移走,並保持桌下通風、整潔。此外,若想鎮宅保平安,可在神桌下供奉土地公或虎爺。

▲ 神桌下放魚缸,會使家中氣場陰盛陽衰

風水快速解
風水小物:土地公、虎爺

實例分享:

有位住在台北東區的尹先生,多年前經高人指點,在家中放置了珍貴的檀木神桌,以供奉家神和祖先。在偶然機會下,我到他家中參觀,卻發現他因為客廳部份區域要重新裝修,所以將風水輪暫放在神桌下。

 
 
當時我很婉轉的問他放了多久?最近是否覺得諸事不順,有小人作祟?他才說已放了三個多月,且公司接的國外大單總是在簽約的前一天告吹。我建議他盡速將風水輪從神桌下移走,擺放在適當的位置。

阿湯哥說風水

如果魚缸等水氣強的物品放置位置太高、床頭後方為浴室蓮蓬頭或洗手台,且高於人的頭部,就觸犯風水禁忌中的「淋頭水」格局。風水學中,水象徵財,此格局就等於財氣向下流走,居住者的財運自然大受影響。這種情況下,最好將魚缸或是床頭移位。

【2013/10/03 人類智庫提供】@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居家風水/神桌下方有水氣 邪靈入侵! | 星座運勢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02032.shtml#ixzz2gqSusfyY
Power By udn.com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0203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