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退散 斬爛桃花6招獨家公開

2013年10月08日更多專欄文章

爛桃花走開!(設計對白)

許多人都希望桃花運佳、戀情順利,不過有時候好桃花沒來,爛桃花卻黏上身,想知道如何將爛桃花斬掉,變得幸福滿點嗎?快來看曼樺老師的6招斬爛桃花撇步,讓你不再被爛人纏身!報導╱李謹廷


【第1招】黑色水晶增能量

單身男女最怕三姑六婆,除了會亂湊對,讓雙方都感到困擾,還會時不時地八卦兩人的事,常讓好事變壞事,想避免這種情況,可以戴黑曜岩水晶項鍊或手鍊來提升正面能量、化解口舌是非,讓你擺脫三姑六婆的閒言碎語。



【第2招】盆栽改善壞人際

人緣好才會招來好桃花,想要改善壞人際迎來好人緣,可以在辦公桌上擺一盆綠色小盆栽,藉由植物的光合作用來疏通、淨化座位空氣,藉此改善現有的人際關係,讓你與他人間的互動變得熱絡,好桃花才會隨之而來。



【第3招】9顆紅豆防變心

男女間最怕表面看來感情好,卻有變心危機,因為紅豆是相思之物,又為火,代表濃情密意,能達到百毒不侵的效果,所以可將9顆紅豆裝入紅包,寫上雙方名字、生日,及愛你一生一世的甜言蜜語,隨身攜帶來防變心。



【第4招】公雞玩偶斬糾纏

因為公雞五行屬金,金乃刀,能斬斷他人糾纏不清的行為,所以遇到討人厭的傢伙對你「勾勾纏」時,可將公雞玩偶擺在辦公桌面北方,用來減低負面爛桃花力量,削弱不利於你的異性磁場,讓你的周遭能變得乾淨無瑕。



【第5招】葫蘆項鍊斷不倫

葫蘆在風水裡代表開運制煞,能夠收服妖孽之氣,若是單身者想要避免不倫戀的發生,可以將金色葫蘆項鍊戴在身上;若是害怕配偶背著你亂來,可以將葫蘆飾品放在對方身上,配合心想事成即能收效,斬斷不倫戀。



【第6招】攜帶照片阻外力

情侶要同心協力才能度過外在的誘惑及考驗,所以可準備一張照片,寫上雙方名字、最愛對方的一句話,護貝起來隨身攜帶,三不五時拿出來看,並在心裡默想真情喊話,能避免爛桃花來破壞感情。



【專家檔案】

曼樺 命理老師,專長各種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08/35346921/%E7%88%9B%E4%BA%BA%E9%80%80%E6%95%A3%E6%96%AC%E7%88%9B%E6%A1%83%E8%8A%B16%E6%8B%9B%E7%8D%A8%E5%AE%B6%E5%85%AC%E9%96%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