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蕃薯藤-算命-【免費】2014年運勢大直擊,行事重要參考依據,年度必算!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婚姻運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婚姻運(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3/10/11 10:04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愛情婚姻在日愈變差變亂變壞的環境氛圍影響下,男女感情的保鮮期日愈縮短,而更令人遺憾的是,離婚率漸高昇,晚婚不婚的情況日愈嚴重…。您在 2014年會結婚?或是您的婚姻在2014年會面臨考驗?請排定您的命盤,以流年夫妻宮(辰宮)的星曜組合對照以下的說明,就能知曉您在2014年的婚姻 概況。88Say祝您永遠幸福圓滿快樂!

《免費查詢命盤》




※流年夫妻宮有廉貞天府:
2014年的您會以配偶為尊,雖然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見解,但遇重大事件時,卻會與配偶作充份的溝通,以取得共識,所以夫妻間相處恬淡愉悅,少有爭執之時。配偶常會驚豔於您的看法及角度分析,因為相對而言,配偶來得保守持重,而您卻灑脫乾脆。



※流年夫妻宮有太陰:
您像是跟著月亮的兔子,常會費盡心思去思考到底配偶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即使配偶並沒什麼詭秘的行徑,而您卻擔心遺漏些什麼。「情」在2014 年的份量比重相當的大,所以您常會拿放大鏡去比對倆人的情感,即使是結婚多年的夫妻,在2014年也會繼續在婚姻上作文章作磨合。

※流年夫妻宮有貪狼:
一向自我感覺良好,也自覺對愛情絕對忠貞,一旦付出則是義無反顧的死心塌地,然而2014年的您,對於來自親密愛人的言行態度,卻可能使得心緒在剎那間衝上天堂或突然打落地獄,不排除會有180度的愛恨變化。

※流年夫妻宮有巨門:
夫妻之間談不上濃情密意,卻是恬淡無奇。2014年倆人之間的觀念見解南轅北轍,對事務的觀察入微是為交集,卻是從不同的角度作切入,所以如果不是因為是枕邊人之故,就有得爭論,甚至是爭執。如果您尚未婚時,那麼2014年並不是適合談情說愛的年份。

※流年夫妻宮有紫微天相:
是倆人為著理想而奮鬥的打拼年份,愛情成為極為重要的潤滑劑,倘若您能夠多付出一點心力,也能採納配偶的建議或意見,那麼事業及愛情則見相輔相成,而如果一昧的自以為是,那麼很可能因為彼此各自為政的忙碌眼前之事,而造成隔閡,使感情世界變得乾澀。



※流年夫妻宮有天機天梁:
2014年的您來得多情敏感且感性,看似溫文的您,其實內心蟄藏著許多狂熱的想法,雖然看似很是尊重伴侶,卻又會抱怨伴侶的嘮叨。思想浪漫的您,卻無法在夫妻共同生活時製造浪漫。

※流年夫妻宮有七殺:
2014年對您而言是利於事業,而不利於感情愛情的年份,所以愛情運會有受阻之象;倆人之間的相愛指數受到爭執或聚少離多影響,而產生巨大震幅, 也可能因為太過主觀,很有自己的個性想法,而將愛情逼向牆角,所以當您倆愛得難分難捨,且是HiGH到最高點的時候,突然之間也可能發生怨恨對方的憤怒指 數高漲。

※流年夫妻宮有太陽:
2013年的您對配偶總是言聽計從,即使心有不滿,也會因為顧全大局而作妥協,那則因為愛人來得異常固執。2014年的您適應力轉強,而配偶也有 頗識大體的轉變,所以婚姻之路較為平坦,唯恐會因為工作關係,使得交融的時間變少,而來自生活的經濟壓力,也可能是使得倆人的熱情指數大為降低。

※流年夫妻宮有武曲:
在2014年配偶常會聽不進您的話,更遑論採納您的意見,那則因為主觀意識作祟,所以才會固執己見,然,無論您們是新婚或已是多年夫妻,相互之間如缺乏尊重與包容,那則會有同床異夢的情況發生。

※流年夫妻宮有天同:
2014年婚姻的處境有如急驚風遇著慢郎中,您倆對婚姻的感受並不是很協調,所以不免會有些微的磨察,那則因為配偶頗喜歡徜徉在浪漫的風情裡,而您卻只見滿胸懷的事業心…。


※流年夫妻宮有破軍:
2014年您倆彼此皆很難瞭解對方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即使費盡心思,也難以捉摸得出彼此的心事,而且您倆都因為事業工作、家務家計而倍感壓力,所以柔情以對才能增進婚姻的和諧度。

※流年夫妻宮空宮,對宮有天機天梁:
2014年的生活主軸離開不了婚姻與愛情,即使已婚或已有親密愛人,但仍是缺乏安全感。您對對方是情深似海,卻會懷疑對方是否感受得到,因為許多時候的跡象顯示,您的感情對象並不是真正瞭解您的用情。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2014甲午年運勢解析-婚姻運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1/10854-2994849.htm#ixzz2hT3Z0S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