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運勢/水瓶人氣財運雙料冠軍! 屬蛇、屬虎小心「背黑鍋」

星座專家指出,下週(10.14~10.20)水瓶座是人氣、財運的雙料冠軍。〔圖/資料照片〕

2013/10/11 11:11
文/命理大街記者雷芊華

星座專家預測,在10月14日到20日的這一週裏, 水瓶座不僅人氣旺,連財運也比別人好,可以說是下週最夯的幸運星。此外,生肖蛇和生肖虎的人,要小心工作出包,還得幫別人「背黑鍋」,就得看自己有沒有慧根、可以像半澤直樹一樣「加倍奉還」回去了。

88say生活命理網的星座專家傅瀚萱表示,水瓶座於經營人脈、社交方面的人氣旺!若是從事說寫、業務相關的工作,能有人氣的支持以及業務增長;同時,由於桃花運亦走強,某些水瓶座可能會與朋友突然的進展為男女朋友關係,所以要學著分辨清楚朋友與戀人的界限才好。

摘星工廠的專欄文章則指出,下週雙子座的財運佳,因為向省錢達人學了幾招省錢妙方,這些「省錢經」再加上獨特的經驗和方法,在一定程度上省卻了不必要的生活開支,因而感到很開心。另外,寶瓶座在下週備受愛神的恩寵,愛情好運令人羡慕。

運勢一點通專欄作家趙心如認為,下週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是雙子座和水瓶座。對於雙子座來說,下週要用積極的精神面對,因為在這一週可能會有被 上司看重的而有發展的機會。至於水瓶座,下週則是「正財」的一週;換句話說,就是在工作表現上會不錯,如果能慎重、細心的面對,將會有很不錯的收穫。

在下週的生肖運勢方面,命理大街專欄作家陳哲毅強調,屬蛇、屬虎的人在職場上要特別注意會背黑鍋。其次,對於生肖屬蛇的人,若把偷雞摸狗的腦筋轉用在工作事業上,則肯定會吃上大虧、沒辦法如願以償,還可能弄巧成拙、賠了夫人又折兵。

對於生肖虎的人,陳哲毅提醒,遇到工作業務不熟悉的項目,就應該要請教別人,不要太獨斷獨行,因為那可是冒著很大的風險,有時候代價不一定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