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符文占卜 測有口難言指數

2013年10月23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我……(設計對白)

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雖然嘴巴是自己的,但很多話不一定能暢所欲言,想知道你為何總是無法真實表達感受嗎?快來玩德魯伊老師的北歐符文占卜,看你的有口難言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郭美杏

【遊戲開始】

你擁有頂尖廚藝,面對飢餓的人魔,你只有1次機會可以擄獲人魔的胃,你會選擇做哪道料理呢?
A 頂級佛跳牆
B 麻婆豆腐+肉醬拌麵
C 糖醋排骨+白飯
D 海鮮炒飯


【選A的人】水

頂級佛跳牆象徵北歐符文的「水」;隨性轉念是你的人生哲學,因此很少會有口難言,遇到不能溝通的人,你根本也懶得多說,憑直覺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好,對於有沒有機會清楚表達自己意思,其實你並不是很在意。
有口難言指數40%



【選B的人】魔法

麻婆豆腐+肉醬拌麵代表北歐符文的「魔法」;你的性格比較壓抑,喜歡拐彎抹角地表達自己的感受,經常讓人聽得霧煞煞,導致自己覺得別人故意排擠你,無法融入大家的世界,因此容易在團體中自成一個小圈圈。
有口難言指數65%



【選C的人】雷神之鎚

糖醋排骨+白飯象徵北歐符文的「雷神之鎚」;你絕對不會是一個有口難言的人,因為勇於表達是你的特質,你想說話時,誰都插不上嘴,更遑論想阻止你開口,因為你實在太愛表達意見,可以滔滔不絕說上數小時。
有口難言指數15%



【選D的人】豐年

海鮮炒飯代表北歐符文的「豐年」;你凡事都習慣忍耐,不到最後關頭通常不會輕易說出真實想法,你可以將一件事情分成很多階段表達,但若遇到沒耐性的人,你就難以把話說清楚,造成不堪設想的誤會或後果。
有口難言指數90%



【專家介紹】

德魯伊 目前國內擁有最多符文資料者,是少數專精黑魔法與咒語術的作家,更是盧恩符文的中文命名者,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uidRunes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23/35382291/%E5%8C%97%E6%AD%90%E7%AC%A6%E6%96%87%E5%8D%A0%E5%8D%9C%E6%B8%AC%E6%9C%89%E5%8F%A3%E9%9B%A3%E8%A8%80%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