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占卜 測動畫女角類型

2013年10月22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像哪個動漫角色呢?(設計對白)

動畫女性角色類型百百種,有傲嬌系、女王型、小蘿莉、柔弱美女、鄰家女孩等,角色多得不勝枚舉,想知道妳是哪種類型的女性角色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水果占卜,看妳的動畫女性角色類型吧!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加班熬夜想吃東西,妳會選哪種水果?

A 蘋果B 芭樂
C 香蕉D 水梨

【選A的人】可愛蘿莉

妳很愛撒嬌,喜歡受人呵護,希望自己永遠長不大,總是打扮成小蘿莉的模樣,言行舉止走可愛、天然呆的路線,讓周遭的親友都將妳當成小孩看待,對妳的態度特別溫柔和善、充滿包容,妳也十分喜歡被大家疼愛的感覺。


【選B的人】柔弱美女

妳的個性膽小懦弱,像小動物一樣容易受到驚嚇,總是表現出一副楚楚可憐、風一吹就倒的柔弱模樣,讓周遭的朋友不由自主地升起一股使命感,想要保護、照顧妳,生怕自己一不注意,就讓妳受盡委曲或是被別人欺負。


【選C的人】鄰家女孩

妳是個溫和親切的人,有著鄰家大姊姊般的氣質,喜歡照顧別人、排解糾紛,和妳在一起會有如沐春風之感,總是十分地舒適愉快,所以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與妳相處,更是長輩們眼中賢妻良母的最佳人選。


【選D的人】高傲女王

妳的自尊心強,認為世界應該要以自己為中心,總擺出冷酷高傲的態度,如女王般高高在上地對待周遭的人,但因為妳有著美豔的外表,所以展現出來的風采,會讓許多男人都心甘情願地臣服於妳腳下,極力討好侍奉妳。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22/35379941/%E6%B0%B4%E6%9E%9C%E5%8D%A0%E5%8D%9C%E6%B8%AC%E5%8B%95%E7%95%AB%E5%A5%B3%E8%A7%92%E9%A1%9E%E5%9E%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