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貓塔羅/你的晚年 哪方面特別好運?  
【聯合新聞網╱左拉】
 

時代日新月異,人們對於年老後生活的想法已經和傳統觀念大不相同,多瞭解自己,提早規劃自己的退休生活,讓自己能夠實現人生,才是對自己最根本的保障。 想知道自己的晚年運勢,在哪方面特別好運?不妨作個測驗,讓可愛的白貓塔羅告訴你答案吧!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我的晚年運勢,在哪方面特別好運?」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ps. 善意提醒,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適時調整自己,就能創造更好的未來!  
8241800-3182070  

圖╱左拉提供

 

 

 

 

 

 

 

測驗分析


A. 塔羅牌的「錢幣十」
圖╱左拉提供

    8241800-3182071  

A. 塔羅牌的「錢幣十」:子孫富足,豐衣足食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老年生活中,不須擔心的地方就是兒孫們大多數都有不錯成就,或是你能有足夠的老年生活費用,不用緊張退休後的經濟規劃。你本來就有不錯的理財觀念或是進帳能力,同時也能幫孩子們教育出不錯的相同能力。只是在情感表達部份,現在起要開始加強練習,免得年老後家族間情感淡薄喔!

B. 塔羅牌的「聖杯十」
圖╱左拉提供
8241800-3182072  
    

B.塔羅牌的「聖杯十」:家族緊密,血濃於水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老年生活中,不須擔心的地方就是兒孫們大多數都相當 「有心」,能夠互相扶持照應,也能夠在情感面上照顧父母感受,是個感情深 厚的家庭。家是避風港的說法,在你的晚年中能夠相當程度的實現,讓你覺 得回到家,就能夠享有外人不能給予的溫暖感受。



C. 塔羅牌的「命運之輪」
圖╱左拉提供

    8241800-3182073  

C. 塔羅牌的「命運之輪」:無憂無慮,宏觀淡泊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老年生活中,不須擔心的地方就是你當初規劃的晚年退 休計畫,大部份都能實現,由於你天性不與人爭,同時也認為不強求才能擁 有更多,所以即便晚年的計畫與當初想的有所出入,你也能很快適應,讓自 己在心態上有所適應,享受當下,其實這對很多人說,相當不容易呢!




D. 塔羅牌的「愚人」
圖╱左拉提供

    8241800-3182074  

D. 塔羅牌的「愚人」:豐富自我,心靈充實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老年生活中,不須擔心的地方就是你雖然年紀變老,但 心態未老。你有著一顆活到老,學到老的心,就像國片「不老騎士」裡面勇 於挑戰自我的老人家一樣,你重視自我的實現,同時不吝體驗新事物,年邁 後還會到才藝補習班,或是各國遊歷等,就是你容易從事的退休活動。

全文網址: 白貓塔羅/你的晚年 哪方面特別好運? | 星座運勢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41800.shtml#ixzz2iRRT4EjU
Power By udn.com

http://udn.com/NEWS/LIFE/LIF7/82418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