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破解12星座謊言

 

◎Mimi Chang

謊言不一定人人會說,說了也不見得人人相信,

如何看穿真相及破解謊言?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3/21-4/19

牡 羊座是靠熱情與衝勁走遍天下的人物,說謊不是不可行,只是這難度有些高,對視線總鎖定正前方的牡羊座來說,有話直說是天性,假話亂說讓他們覺得痛苦,也不 懂為何有人愛聽謊言,與其把時間花在絞盡腦汁地圓謊,還不如把握時間把該做的事做好。所以他們難得撒謊,也很容易穿幫,並不是他們不聰明,而是常常受不了 而自己主動誠實說出真相。

破解謊言秘訣:一字訣──「等」,很快就招供了。

金牛座4/20-5/20

金 牛座的拿手絕活不是說謊,而是拐彎抹角的談話內容讓人摸不著頭緒,他們為人誠懇踏實,不會存著欺騙的心,也不擅長溝通及語言的技巧,他們的道德認知不允許 自己說謊,如果出了狀況,寧願沉默面對也不會企圖編織謊言來過關,但是金牛座的語焉不詳常常造成誤會,萬一不小心真的撒了謊,他們臉上的難堪表情會一下就 露餡。

破解謊言秘訣:一直問他們同樣的問題,等著看尷尬的表情。

雙子座5/21-6/21

雙 子座話多反應快,一不小心說過頭也是常有的事,他們喜歡聊天說地,又愛分享自己的精采過去,不誇張一點做不出效果,所以為了與好友同歡,雙子座說出一些令 人懷疑費解的故事並不稀奇,其真假性有待推敲。雖然他們無心欺騙,但真實度總是讓人質疑,愛面子的他們很容易被識破,讓人常對他們說的話抱持保留態度。

破解謊言秘訣:看見他們越說越興奮就可以關上自己耳朵了。

巨蟹座6/22-7/22

巨 蟹座雖然情緒化,卻能夠與各種人溝通,他們具有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能力,因為他們懂得察言觀色,對人心有充分的瞭解。巨蟹座自我保護意識強烈,使得 他們偶爾需要說些白色謊言,這都是為了避免受到傷害,他們非常害怕謊言被揭穿,會竭盡心力去圓謊,不讓任何人拆穿真相。他們也很擅長隱瞞,他們認為秘密是 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破解謊言秘訣:對他們說:「即使這些都不是真的,我還是一樣愛你」。

獅子座7/23-8/22

獅 子座的虛榮使他們容易愛上別人恭維的謊言,而為了回報自己的粉絲,他們也不介意一起說些無傷大雅的謊,先決條件是這些話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為了成為最 閃亮的那顆星,難免會編造出一些虛幻的神話,而這些通常也只有在對外人時才會發生,在面對最親密的親人與情人時,他們反而會變得柔軟,可以放下貴族的身 段、表現真實的自我。

破解謊言秘訣:不管他們說什麼,跟著附和就好了。

處女座8/23-9/22

處 女座總是比其他人早一步看穿真相,他們的觀察力佳,任何細節都難逃過他們的法眼,因此他們很容易看出身邊的人打什麼算盤,也能敏捷地先反將對方一軍。他們 對說謊沒有偏好,寧願直接說出醜陋的真相,因為處女座對規則及完美有小小的堅持,如果說謊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他們會認真地把戲演完,這樣的謊言一點也不 會對他們造成道德負擔。

破解謊言秘訣:當他們沒興趣再解釋同一件事情時,最好別再追問。

天秤座9/23-10/23

天 秤座應該是為了世界和平最努力的星座,他們討厭紛爭,無法忍受周圍的人開戰,所以為了居中協調,他們常會把說謊當吃飯,並不是他們喜歡騙人,而是讓整個場 面的緊張緩解,天秤座懂得用讚美與誇讚來取得人心,在團體中還真需要這樣一個人物,即使大家都知道他們不一定說的是事實,也不會責怪他們,畢竟這樣的潤滑 劑對大家都有益。

破解謊言秘訣:當他們過度誇獎某人,他們若不是說謊就是愛上某人了。

天蠍座10/24-11/22

天 蠍座有榮譽感,也自命不凡,說謊對他們而言是個不屑使用的雕蟲小技,也看不起必須靠謊言生存的人,別人想要騙他們很難,被他們發現後還想好好活著也很難, 對凡事都要做到第一的天蠍座來說,萬一要說謊就一定要是個驚天動地的大謊,而且保證這輩子都無人能揭發,除非他們要做到這種等級,才會放手去做,天蠍座是 控制狂,對設騙局也有做到完美的欲望。

破解謊言秘訣:面對他們的謊言,只有裝傻才能活得長。

射手座11/23-12/21

射 手座熱情樂觀、非常率直,他們完全不懂說謊的藝術,因為記不住謊言內容,對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來說,說實話才有快感,至於別人的情緒根本不是他們在意的重 點,他們也欠缺感應他人情緒的能力,往往得罪人也不曉得,還好他們天性樂觀,再怎麼難過也只是幾分鐘的事,萬一他們真的說謊,那也會沒多久就被看破了。

破解謊言秘訣:正視他們的雙眼深處,他們就說實話了。

摩羯座12/22-1/19

摩 羯座視人生為戰場,為了生存什麼都必須學會面對,謊言的目的如果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或是更成功的事業,就是不得不行之惡,而這個惡最終會為自己及身邊的人 帶來更大的善,這就是他們心中的價值。他們不是喜歡說謊的人,但是當無法避免時,他們會寫好縝密的劇本,讓自己也相信這就是真相。

破解謊言秘訣:裝作不知道,輕描淡寫地帶過,會得到他們的感激。

水瓶座1/20-2/18

水 瓶座熱愛天馬行空的思考,只在意自己腦中的活動,對他人的想法其實不是很看得起,也偶爾企圖說服他人相信他們才是對的,但因為內容太千奇百怪,讓人如霧裡 看花,無法理解水瓶座到底是天才或是白痴。他們太聰明,想法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所以常被誤為滿口胡話的怪咖,而這些有違常理的論點,只有懂得他們的人知 道,他們只不過又在做頭腦運動罷了。

破解謊言秘訣:對他們說的話不能太認真,適時加上句點即可。

雙魚座2/19-3/20

雙 魚座的腦袋總是半夢半清醒,他們善良純真、不喜歡說謊,但是他們卻常混淆現實與夢境,有時會受到情緒的擺布,說出讓人不解的話,於是他們所說的話常前後矛 盾,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想怎麼做,即使他們意識到自己說出了難圓的謊,他們也會自我催眠,想辦法完成扯下的謊,但大多時候他們只是為親友創造難題,不知道該 如何面對這樣矛盾的雙魚座。

破解謊言秘訣:不管是真的或是假的,都不要太相信。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8/today-heartcatcher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