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如果情人的情緒易暴走……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的挑戰。

你 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 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色玫瑰,卻被黏膠似的湖水困在湖中,卻也因此發現了湖中有一扇門。

Q1.你們走入湖中門,遇見了幾個人。你們打聽之下,發現他們是在湖底生活的人。你們告知是為了金色玫瑰而來,他們的回應是什麼?

A.勸你們離開。

B.警告你們會有危險。

C.沒有什麼反應。

D.告訴你們該注意什麼。

Q2.湖底人的身體,有一個最明顯的特徵,那會是什麼?

A.髮質粗硬。

B.相貌如孩童。

C.身材細矮。

D.頭很大。

Q3.他們拿出一些食物招待你們,那會是怎樣的食物?

A.藍色柔軟的食物。

B.綠色苦澀的食物。

C.灰色冰涼的食物。

D.鮮紅麻辣的食物。

Q4.他們住在怎樣的房子中?

A.沒有窗戶的木屋。

B.大型的冰屋。

C.山洞似的石屋。

D.彩色的水晶屋。

Q5.你們向湖底人打聽去採金色玫瑰的途徑,他們說要順著氣味走,因為金色玫瑰會移動。這時飄過來一股氣味,那會是怎樣的氣味?

A.淡淡的青草味。

B.很刺鼻的氣味。

C.很甜美的香味。

D.若有似無的酸味。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以暴制暴型20-17分

許 多現代人都認為在愛情的世界裡,誰怕誰?你對這種說法,也頗有同感,因此,面對情緒易暴走的情人,你比較會採取以暴制暴,討回公道的策略。既然決定要立場 強硬,不擺低姿態,愛情電視劇中出現的那些硬碰硬的招式,也往往會列入你的教戰手冊中。總之,只要不會造成重大傷殘的後果,那就騎驢看唱本,大家走著瞧 唄。

相應不理型16-13分

情人的情緒若是易暴走,你既不以高姿態去硬碰硬,也不會服軟怕事,你認為不高不低的姿態就是最好 的姿態,只要處變不驚,相應不理,等對方鬧一陣子後,自然會雨過天晴。這種方法是將情人視為任性的小孩子來對待,是否會有效呢?可就要看情人暴走的程度, 到了哪種層級,因為情人畢竟不是年幼的孩子,相應不理的後果,也可能更恐怖哦。

好言相勸型12- 9分

你的性格較溫和,也多 了一點耐心和包容,比較會以好言相勸的方法,面對情人情緒失控的狀況。你認為當對方情緒激動時,應先予以安撫,待其情緒緩和,再來處理問題;若是硬碰硬, 或是相應不理,反而是火上加油,不僅會傷感情,也可能會惹火燒身呢。看來你的EQ比較高,可能有經歷過磨練,至於是否真能以柔克剛,那就莫宰羊嘍。

拂袖而去型 8- 5分

你 的理性在愛情關係中,並不會沉睡,仍能發揮力量。如果情人是個情緒火爆的人,你的腦海中,就會閃黃燈,提出警告,這時你的危機意識會告訴你:這可能是個 「恐怖份子」,還是走為上策。換言之,情人情緒暴走,你就會出走。因為你總覺得本性難移,還是面對事實,與這樣的人相處,大概自己也會被氣死,不如揮揮衣 袖,說莎喲娜拉吧。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8/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