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測花露水指數

2013年11月12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一定要成功!(設計對白)

「花露水」一詞源自於中國語彙,是上海人周邦俊在1907年,國共內戰時期推出花露水,當時民不聊生,但卻意外暢銷,爾後上海人就用「花露水」來形容一個人有本事成功致富,想知道你的花露水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數字占卜吧!
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請從4組數字中,憑直覺選出1組。
A 2345
B 7992
C 3046
D 1250

【選A的人】

沒安全感的你,凡事都會先評估風險,將成功失敗分析得很徹底,保守的心態也因為對未來有著不安全感,所以會先充實自身領域知識和經驗,以備不時之需,每項計劃都會小心翼翼,不會強出頭當領導,有時還得靠運氣才會成功。
花露水指數50%

【選B的人】

你將成功視為人生第一目標,以初生之犢不怕虎的精神,愈戰愈勇打遍天下,盡全力將個人能力展現出來,每件事都會先做好事前準備工作,減少失敗率,是名副其實打不死的蟑螂,只要擁有掌聲和喜悅,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花露水指數90%

【選C的人】

你經常自作聰明判斷任何事情,自我價值觀就是做好份內工作,風往哪兒吹就往哪兒倒,需要有利於你的人一直保護著你,只要環境還可以接受,你就會安於現狀,導致機會與你擦肩而過,加上三分鐘熱度,讓你離成功非常遙遠。
花露水指數15%

【選D的人】

你的工作能力強,又擁有得天獨厚的人脈資源,經常能接觸到政商名流,適應力又強,容易被人賞識,也因此累積許多人脈和貴人,成功機會遠遠高於其他人,只要好好運用人脈加上本身的機智,積極往目標前進,成功很快就會到手。
花露水指數70%


【專家檔案】

林季穎: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寶石占卜、八字論命等,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azu168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12/35430024/%E6%95%B8%E5%AD%97%E5%8D%A0%E5%8D%9C%E6%B8%AC%E8%8A%B1%E9%9C%B2%E6%B0%B4%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