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會得罪誰?

2013年11月11日更多專欄文章

你不要生氣了嘛!(設計對白)

有時候不小心說錯話得罪人,進而引發爭執,甚至被他人討厭,快來測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最近容易得罪誰?提醒你平時注意用詞避免讓人厭惡,也能與他人維繫良好關係喔!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出1張塔羅牌。

A.寶劍十B.錢幣十
C.隱者D.聖杯十

選 A 的人 惹情人不滿

最近你的工作壓力太大,遇到許多困難與挫折,下班後反而將不好的情緒,宣洩在另一半身上,容易出現意見衝突、產生爭執,引發伴侶不滿,建議你要做好情緒管理,不要把氣出在情人身上,否則只會令兩人關係愈來愈疏遠。



選 B 的人 易冒犯老闆

粗枝大葉的你,最近在工作上的表現經常出錯,交出去的提案與企劃,總是被退回修改很多次,感覺自己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容易變得不耐煩,說話太過直接,一不小心就冒犯老闆,口出惡言小心飯碗不保!



選 C 的人 與朋友疏離

你是一個談戀愛就失去自我的人,最近因陷入熱戀,重色輕友的情況更加嚴重,與親朋好友約定的聚會活動,很容易臨時失約或改期,令大家感到不滿,情感也變疏離,建議你要抽出時間陪伴他們,否則以後就沒朋友聽你講心事。



選 D 的人 讓親人失望

個性固執的你,只要做出決定,他人便無法輕易改變,也因價值觀與家人不同,建議總是不放在心上,容易做出讓親人失望的舉動,你應該要多聽他們意見,家庭是你依靠的避風港,不要因為關係太過密切,反而說重話傷到家人。



專家檔案

寶靈星球塔羅團隊,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撰文,寶靈監修。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11/35428570/%E4%BD%A0%E6%9C%80%E8%BF%91%E6%9C%83%E5%BE%97%E7%BD%AA%E8%AA%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