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占卜 測嫁禍於人指數

 

成語「嫁禍於人」意指將本來應該是自己要承受的禍害,推到別人身上。

你是不是有時會為了保護自己,而將過錯推給旁人嗎?

快來玩小孟老師的飲料占卜,看看你有多會嫁禍於人吧!

報導╱劉珮芬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請選一款喜歡的飲料
奶茶
牛奶
咖啡
紅茶


 

 

 

 

 

解答

選奶茶的人

你是一個非常愛面子、自尊心極強的人,當你的職位是主管或是公司資深前輩時,一旦眾人指責你的失誤,你就會將過錯推給下屬或菜鳥們,讓他們一起承擔,以便減輕自己的過錯,所幸你算有良心,事後會好好道歉一番。
嫁禍於人指數70%

選牛奶的人

你是職場上名副其實的不沾鍋,非常懂得保護自己,你知道跟哪些人一起共事一定會出問題,所以你都盡可能地避開這群容易惹事生非的人;倘若這些麻煩人物想請你幫忙,出了問題,你會立即出面聲明一切與自己無關!
嫁禍於人指數50%

選咖啡的人

你責任感十足,只要是你的過錯或牽扯到一點關係,你都會勇於承認,絕不推諉,因為你覺得遭人誣衊是非常委曲的事。除此之外,當周圍有人被陷害的時候,你還會為他挺身而出、伸張正義,是個不折不扣的正義魔人。
嫁禍於人指數20%

選紅茶的人

你心機重,又很怕事,常常只要一犯錯,就會裝做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還會製造假象嫁禍給別人,使得周遭朋友都覺得你很討厭,勸你還是勇敢面對自己的失誤,別出了事就當縮頭烏龜,小心到最後身邊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嫁禍於人指數90%


小孟

【專家檔案】

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