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談星-天蠍愛情攻勢 猛烈又積極

    2013-11-10
    中國時報
    安格斯

天蠍座有一種無藥可救的浪漫,最喜歡燭光晚餐、鮮花美人、服裝舞會等,這些得喬裝、打扮、搞得與真實生活有點距離的花招節目的就是天蠍座,身為他們的情人,每天都像是場愛情冒險,很難猜得到他的下一步到底會讓你會哭還是會笑。在愛情上的蠍座通常一反他平常被動又低調的姿態,事實上他們像個獵人似的,時時找尋適合當情人的目標,一旦找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相當主動積極,發動猛烈的愛情攻勢,讓對方甘心接受為止。蠍座細心體貼,懂得照顧情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占有慾太過強烈,又會疑神疑鬼,要是真的抓到情人偷吃的證據,那麼勢必就會掀起一場很大的感情風暴。
文章轉貼自

http://life.chinatimes.com/LifeContent/141204/201311100005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