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未來感情遇好桃花or爛桃花?!
文:Alice
桃花運是一種男女關係莫名的吸引力,許多未婚男女都想招桃花,一則顯示自身魅力,二則可從中挑選適合伴侶。桃花有好桃花、爛桃花的天壤之別,你將吸引好桃花或爛桃花,面相已經透露端倪。(相不獨論)

(1) 新月眉OR春心眉

新月眉OR春心眉

女生的眉型柔和,眉峰接近中間,像彎彎的上弦月,稱作新月眉。大家可想像一下上弦月的形狀,是不是前端細,身體寬,看起來很柔和呢。有此種眉毛的女性,性情溫婉柔順,婚前就很受異性喜愛,很得人緣,婚後也得家庭幸福美滿,「一生好運」是此種眉型女性的感情註解。

眉 毛彎彎的,和新月眉有點像,但眉身卻細如柳枝,此種眉毛稱作春心眉,和新月眉女性所擁有的命運,卻是截然不同。有謂:眉細的人心胸窄,春心眉的女性,道德 感薄弱,見一個愛一個,喜歡A男體貼,又心儀B男幽默,再著迷於C男出手闊綽。此型女性聰明虛偽又好色,所到之處桃花滾滾,常會惹出爭風吃醋的戲碼。

 

(2)眼端正有神OR桃花眼

眼端正有神OR桃花眼

眼神在五官中很重要,它展現出一個人精神力的強弱。眼光炯炯有神的人,精力旺盛,身體健康,有體力去支撐自己完成諸多夢想,眼神端正的人,為人正派有道義,有好福氣也有好人緣。眼光有神又端正的人,本身狀況好,外緣也好,內外搭配下,可吸引好桃花靠近。

有一種眼睛水汪汪的,眼波流轉,略帶斜視,常瞧得人心神不寧、渾身酥軟,水汪汪乃因腎水充足,性荷爾蒙過剩,此種眼稱作桃花眼。桃花眼者,心志不堅,感情常有波動,是不正常男女關係的常客。桃花眼女性,易遇桃花劫。

 

(3)鼻正豐厚OR破雁紋

鼻正豐厚OR破雁紋

鼻子端正、豐厚、不露骨,在臉上不過大、不過小、不顯突兀的人,個性正派善良,廣結善緣,和另一半的感情緣厚,容易得到好桃花。其中鼻頭部分若是圓圓肉肉的,心地厚道,財運不錯,不會管東管西、斤斤計較,避開了挑剔和嘮叨的愛情毒藥,感情容易圓滿。

笑的時候,鼻樑上出現斜縱紋,如圖示,此一紋路稱作破雁紋。有此種相的男女,在異性關係上要極小心,很有可能遇上感情劫數,小則破大財,大則吃官司、出人命。筆者見過出現破雁紋的朋友,確有上述嚴重情況發生,有此紋的你,千萬注意「男女關係上貪色出軌及遇人不淑」的後果。

(4) 櫻桃口OR情慾口

櫻桃口OR情慾口

口相好的人,人緣好,朋友多助,婚姻生活亦多美滿。櫻桃口的特色:唇小而薄,但唇色如胭脂艷麗,牙齒又如榴子整齊豐密,笑時含情。櫻桃口的男生女生,聰明秀氣,有好桃花的好緣分,所謂男定娶賢妻,女定能持家。一生好姻緣水到渠成。

另 有一種口,又大又肥厚,總是不由自主張開開的,像要誘惑人似的。此種嘴型的人,原始欲望強烈,好色也好食,難以自制,在男女關係上是隨便的類型,由於能忍 受劈腿的伴侶少,所以感情上迭起糾紛。有這種唇型的女性,愛撒嬌又任性,身邊男人是一個換過一個,卻是爛桃花居多,在感情上宜收斂不定的心性。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4%BD%A0%E6%9C%AA%E4%BE%86%E6%84%9F%E6%83%85%E9%81%87%E5%A5%BD%E6%A1%83%E8%8A%B1or%E7%88%9B%E6%A1%83%E8%8A%B1%EF%BC%9F%EF%BC%81?pag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