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1/11~11/17)

Ads by Google
國泰產後護理-台南會館 全新開幕 www.cathay-hcm.com.tw
嚴謹體貼的照護流程,守護每位媽媽及寶寶 近新光三越西門店,交通便利,立即預約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甫進入土象山羊,就為土象人兒(金 牛、處女、山羊)吹起熱情桃花的能量,當土象人進入戀情時都很認真,也都希望有結果,記得在投入時,敞開一絲開放的空間,以免過度執著;水象人(雙魚、巨 蟹、天蠍)受到水星與海王三合的照拂,活得特別詩情畫意,很容易連結人際情緣;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與桃花錯過,工作運與財運齊發,惟獅子座在賣 力工作之餘,須注意健康;風象人(水瓶、雙子、天秤)藉由外來際遇去探索內在價值,你會迷惑是因為還不夠了解自己。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工作運旺,展現前所未有的專業成績,贏得眾人口碑,職場粉絲占用太多時間,需在私生活和公領域間取得平衡;有伴牡羊愈忙於專業,就愈少經營伴侶關係,是短暫忙碌還是逃避,只有你內心知曉。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散發魅力,桃花上身,你能完成高難度的工作,有利推廣業務,或在娛樂社交受到歡迎,外出將邂逅有力人士;有伴金牛處高能量狀態,就算伴侶關係曾失衡,這是能夠失而復得、除舊布新的時機。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財運亨通,除工作財外,投資理財部分,要注意有朋友借貸或因結交損友而損財,對於日常獲利之財需更低調;有伴雙子和伴侶都喜歡玩大的,尤其在投資方面,太過樂觀地投資,有時就是會出現意外損失。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放下有目的的交往,向外延伸機會多,可談戀愛的對象也增加,相信你的直覺可以媒合到與你同樣溫暖的對象;有伴巨蟹與伴侶可能感情待轉化,也許有第三者介入,如果牽扯到金錢時,關係更形複雜,須發揮智慧。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工作需求量大,你能如期完成任務,與同事關係緊密,並獲上司好評,惟要注意脊椎關節的慢性病;有伴獅子掌握家庭大小決策,伴侶則專注外在探索,不問俗務,注意你承載過多,對方也沒了責任感。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充滿戰鬥力,有利接受戰場或情場的競爭或挑戰,一反稍早的被動,能表達想法與感受,有利創造或戀愛;有伴處女座積極有活力,能完成設定目標,對於擁有具體物質有野心,與伴侶的浪漫無為形成對比。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可能進入三角戀,一來考驗個人道德觀,二來宜在愛情中加入智慧,要了解,受怪咖吸引是因為你內在想作怪;有伴天秤的伴侶關係面臨轉化,你和伴侶各自都需要空間與呼吸,當各自充電飽,才有重新聚合的樂趣。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能有好心情,追求心智與美的欣賞,在學習環境中容易邂逅有激情共鳴但想法差異大的對象,你有耐心面對;有伴天蠍能洞悉與伴侶的生活理想,築夢踏實,導引出帶著詩意向前的生命節奏。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有大量工作湧入,使出渾身解數應付挑戰,任務並不難,而是來快去急的大財難免有意外,考驗你內在貪慾;有伴射手和伴侶有志一同聚焦投資理財,賺了錢再安排出國旅遊或其他娛樂計畫。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桃花運強,有對象者可能經歷激情風暴,或邂逅強力來電者,工作上可能需要在社會潮流和專業間取得平衡;有伴山羊也許經驗較多,但本能、激情、慾望等還是會冒出,伴侶關係在此時容易受到考驗,要有心理準備。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可能面臨地下情招手,考驗你的價值觀,也許你不會道德著眼,但情緣中的誠實與樂趣是你更加在乎的;有伴水瓶不認為生命需要汲汲營營物質擁有,但伴侶卻執著於此,你們將有段時間各自為政。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這是單身雙魚活出浪漫想像、表達情感的週期,即使對象是威權人士或像個怪咖,你如同優雅詩人信手拈來,令人仰慕;有伴雙魚和伴侶能學習親子教育,用身教影響孩子,給予孩子們勇氣去創造與表達。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11/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